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如歌,唯風在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歌,唯風在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片花海……蒲公英亭亭玉立,那麼安然,它,是否正在編製,絨般的夢? 

  風吹過了,瞧,是風!那蒲公英啊,飛遠了,飛遠了,不見了,不見了……風說,它帶它們去了一個美麗而遙遠的地方。美麗而遙遠的地方?那是哪兒?我不明白,只知道,我在也見不到它們了,思此,不禁淚流滿面。別哭啊,風說,或許有一天,你路過一個開滿蒲公英的美麗的地方,你就能看見它們哦!我望着風,笑了。那年我5歲,能聽見,風的聲音…… 

  依舊那片花海。我坐在鞦韆上,鞦韆盪得好高好高,我笑了,笑得好開心。花瓣紛紛落下,落在我身邊,我伸手接住一片花瓣,又看着它飄向遠方……此刻的天,下起了濛濛細雨,雨中,我又聽見了風的聲音:我要把你的鞦韆盪得高高的,用花瓣和細雨把你裝扮成最美的仙子!謝謝!我笑着向飛點頭。伴着細雨和落花,一個女孩坐在鞦韆上……那年我7歲,鍾情於,童話。 

  再次與風邂逅。坐在小溪旁,閉着眼,感受自然氣息。或許,以後我們不會再是朋友了吧。風說。它的語氣中流露着悲哀。為什麼?我不解。此刻,一個聲音說:風根本就沒有生命,一切都是你給予的罷了,當你失去了從前的那份快樂與想象,風也消失了。是嗎?我問風,或許,在問我自己。風沒有說話,亦,不再看我。那年,我12歲,正值豆蔻年華。 

  …… 

  無意中看見一百度的帖子,在討論風的聲音。童話里說,只有最快樂,最純真的孩子,才能聽見風的聲音。看着帖子,有人說,他聽到過風的聲音,也有人說,一切的一切,只是幻想。打開窗,一陣風吹來,帶來絲絲涼意,只是,我再也沒有聽見風的聲音。我也回復了那個帖子:童年的夢,是美好的,風的聲音,總傳歡樂。只是,待到夢醒,一切只是虛無縹緲夢一場。望,惜,惜之今日風聲……署名:昔日風聲。 

  闔上眼,昔日片段再現。只是,再回首,已往事如歌……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歌,唯風在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歌,唯風在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