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美術家——童語謠(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美術家——童語謠(原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童語謠,短短的頭髮,亮亮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翹翹的嘴巴,你們一定以為我是個男孩子吧!其實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一笑起來,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呢! 

  別看我外表很調皮,我可是心靈手巧的哦!在班上我的繪畫和手工製作數一 數二的,我是班裡的美術課代表,也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三年級的時候我已經取得了兒童畫的最高級別了。我還經常參加校內外、省市及全國的一些美術繪畫(包括電腦繪畫、電腦flash製作)的大賽,得了不少獎,比如在第一屆中國青少年信息科學技術應用與創新大賽總決賽中獲得了銀獎。你上網搜索一下“童語謠”就可以看到我的一些作品,也就可以更了解我啦。 

  因此,我在班上有個綽號叫“美術小能手”,大家都說我是天生的繪畫料子。我非常喜歡繪畫,每次作畫,我就會兩眼放光,思維頓時活躍起來,想象力也插上了翅膀,舉個例子: 

  上一次我被選拔參加蔬菜水果繪畫大賽,要求大家把蔬菜水果擬人化。一拿到畫紙,一幅生動的《蔬菜水果的假日》圖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了。我有條不紊地先用鉛筆定稿,再用黑筆描邊,然後將內容豐富,最後用五彩繽紛的蠟筆給圖畫加上美麗而鮮艷的顏色…… 

  畫面上,火紅的蘿蔔用盤子在水池裡衝浪,一旁的蘑菇小姐看得目瞪口呆。青菜姐姐在池中快樂地自由泳;西紅柿興奮得跳來蹦去;洋蔥套着泳圈飄蕩,悠然自得;蜜桃妹妹躺在海綿床上閉着眼睛曬太陽,小臉曬得紅撲撲的;辣椒和茄子頑皮地打着水仗;蘋果弟弟躲在綠葉花朵后眨眼睛;桔子瓣兒乘着橙黃的桔皮玩滑板……這樣就組成了《蔬菜水果的假日》! 

  我喜歡美術,美術讓我快樂!“予人樂才是真的樂”,願我的繪畫作品也能帶給大家快樂! 

  如今,學校正在組織一場贏取“徽章”的比賽,我相信我一定能贏得“美術徽章”的。聽了我的自我介紹,看了我的繪畫,怎麼樣,投我一票吧!請支持未來的美術家——童語謠,謝謝! 

  推薦老師:韋蓉 

  評語:以演講稿的形式作文,構思新穎獨特。小作者自信精幹的外形特點,細緻入微的繪畫才能,看完第五節,一個生動的蔬菜水果家族的立體畫面躍然紙上,栩栩如生地展現在眼前!並道出了“予人樂才是真的樂”,“美術徽章”非你莫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美術家——童語謠(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美術家——童語謠(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