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5世紀,地球上的馬將煥然一新。它們有各種各樣的技能。如:天馬、醫馬、文馬、貨馬、樂馬、還有……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天馬的背上插上了金翅膀,可以馱着人們到天空中玩耍、嬉戲,也可以馱着人們到各地去旅遊、遊玩。你要去天空中玩,就喊“上”,它便會馱你到天空中去。你想下去時,就喊“下”,它就把你馱下來。 

  醫馬可以為人們治病,特別認真,有的醫生都還不如它專業呢!醫馬為人們看病,決無診斷錯一次。有了醫馬,醫院都關門了呢!醫馬為人們治病,不用打針吃藥,只要看着醫馬那炯炯有神的的大眼睛一分鐘,病就能治好。 

  文馬精通天文地理、四書五經、歷史、數學 …… 就像一位“老師”。各家各戶的人都讓文馬來當家教。文馬背上有一個顯示屏,你只要把不懂的問題用旁邊的手寫筆寫上去就行了,它便會慢慢為你講解。 

  貨馬是為人們運貨的,不過,貨馬為人們運貨也是有條件的。貨馬一次只運50袋,每次裝好貨,它都要回頭看看,若超過50袋,它就“拒絕運貨”。想讓貨馬運貨,決不能跟隨它一起去,要是跟隨它一起去,它以為你不信任它,也“拒絕運貨”。貨馬運貨,你只要在它耳朵旁告訴它地點,就可以在10秒以內運完貨。 

  樂馬有一個可以唱出動聽歌聲的歌喉,可以唱出優美動聽的歌曲。早晨,唱出一首首歌曲催人起床,就像一個“活鬧鐘”。夜晚,唱出催眠曲引人入睡。 

  它們各有各的技能,真是太神奇了!希望它們用自己特有的技能來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