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馬 

  第二十八世紀的馬可是能上天入地的,我們一起去穿越時空去看看吧 。

  我穿越時空。來到了二十八世紀的城市,那有許許多多的人坐在會飛的馬在馬背上玩耍。這時我想我也要一匹馬,於是我去了一家養馬場,我抬頭一看那房比2008年是房子還漂亮。我走進馬場看見有很多馬,有醫馬.天馬.飛馬.尋馬......什麼馬都有。我看見飛馬的眼睛亮亮的,養馬工人說:“它的眼比孫悟空的眼還亮,它的毛全身雪白,沒有一根雜毛,尾巴像大掃把一樣大。因為吃的食物很多身體變得大大的,耳朵變成了順風耳。”後來我選中了這匹馬,更驚奇的是這匹馬很便宜,只要五十元就能買到,還送馬機。

  我把馬帶到城市裡,用馬機把馬的話變成人的話 ,它說:“我們喜歡成群生活,我喜歡吃害蟲或肉食和草。喜歡在城市裡飛來飛去,地上跑,我生病了就叫馬醫生給我治病,馬醫生可是全世界最偉大的馬醫生,就是醫生都要買一匹醫馬來,醫馬連最難治的病都能治好,醫馬也喜歡在海里遊玩。愛好游泳.開車還是全世界最快的呢。”

  它還說:“別以為我們馬就只會當小官,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你們知到嗎連科學家都得尊敬我。我的眼睛能看幾十萬米遠,不信我能看到山上的一個人在玩耍,我的尾巴大大的能掃地,給土地變成乾乾淨淨的,我的法寶就是有我身邊有一對金翅膀,能上天路地能飛幾十萬里遠。”

 我聽了坐上去試了一下,沒想到“嘩的”的一聲,真的飛到了馬城的上空再飛到了一朵百雲,一下擋住了我,把我變成了老爺爺,它把我帶到了雲里,那裡軟綿綿的,就象棉花糖,飛玩我給它起名為飛馬爾。

 啊!原來馬也很聰明的,我一定要和它成為好朋有,我們要愛護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