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哈哈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哈哈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科技館玩,我們上上下下看了去多好好玩的項目,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這個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眼睛尖,發現了鏡子迷宮,我們都非常好奇的去看看究竟,到底什麼是鏡子迷宮呢。一進去就被震撼到了,由鏡子組成的迷宮在燈光的照射下,五彩斑斕,非常的精緻。我們都看呆了。這時我們一起走進了迷宮,一進去我們就開始哈哈大笑,原來這些鏡子都是正常的鏡子,是很特別的鏡子呢!我們先來到的地方是哈哈鏡,看到自己變成了一個個小矮人小胖子,大家都笑的直不起腰來。

  因為四周都是鏡子所以我們能全方位的看見自己的身體在鏡子下的變化,我們都說這個鏡子真是把人都照丑啦。這個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尖叫起來,並且叫我們都快點快去。我們繞過這個鏡子也尖叫起來,原來另一邊是拉長的哈哈鏡。腿和手都變得很長,整個人都細長細長的,大家都更喜歡這個哈哈鏡吧!

  這次的科技館活動真是有趣極了。特別是那個鏡子迷宮,每個鏡子都能給我們好多的驚喜。這次的活動讓我非常的開心,下次我還要再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照哈哈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