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可汗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又想。自己真不應該唉聲嘆氣。於是,他準備第二天又把神鳥捉回來。他在心裡暗暗發誓:這次一定要把它捉到,否則我誓不為人。

  第二天,可汗早早就起了床,穿好衣服,牽着馬來到萬年古松下。可汗一抬頭,神鳥就發現了可汗。神鳥彬彬有禮的對可汗說:“尊貴的可汗!您今天起這麼早又是為了來抓我嗎?可俗話說得好,早起的鳥兒沒蟲吃。您就不怕空手而回?算了,不多說,那我就再跟您講個故事吧!”

  可汗又緊又松的握住神鳥,既怕它跑了,又怕把它捏死了。神鳥冷靜的講起了故事:“聽說有那麼一個地方,有一個貧窮的農夫,他家裡非常的窮,連女兒讀書都讀不起。有一天,神仙下凡見他可憐,就賜予了他一隻能下金蛋的雞。農夫天天盼望着雞下金蛋,下了蛋就拿到街上去賣。從此,農夫的生活富裕了起來,女兒也讀的全村最好的學校。有一天,農夫覺得雞一天下一個蛋太慢,就想:我把雞殺了,不就可以拿出所有的蛋了嗎?於是,他拿來一把菜刀,把雞宰住,就殺了。他殺死後再一看——雞肚子里什麼都沒有!農夫懊惱極了。他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可看聽了又不知不覺嘆起氣來。神鳥說:”得了,您又嘆氣了。”於是,就飛走了。可汗連忙趕上前去追,神鳥一本正經的對他說:“我本來想在這裡圖個清靜,結果你們這些不知好歹的人類卻三番五次的來抓我,我就要走了,再見!”

  可汗聽了神鳥說的話就回家了,之後,再也沒有來過。

您正在瀏覽: 神鳥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