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哈哈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哈哈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照哈哈鏡

 上海市上海市 上海市彭浦新村第二小學三(2)班 張立順

  今天,媽媽帶我去大世界照哈哈鏡。到了那裡,我一眼就看見很多奇形怪狀的鏡子放在那兒。我立刻跑到一面鏡子前。呀!我的頭像小氣球,脖子像大象的鼻子,身體像長長的南瓜,腳像兩塊小石磚豎在那兒。媽媽在我身後偷偷地嘲笑我。我不服氣,把媽媽也拖過來一照,媽媽照得比我還難看呢!

  我又跑到另一面鏡子前。啊!我的頭像大皮球,身體像大大的箱子,腳像兩塊肉,連我自己都哈哈大笑起來了。看看周圍的小朋友照的樣子,一個個都是那麼好笑。沒想到,照哈哈鏡那麼好玩呢!

  我來到第三面鏡子前一看,我居然成了個大胖子了。我連忙把媽媽叫來問她:“媽媽,為什麼哈哈鏡里照出來的樣子和家裡的鏡子不一樣呢?”媽媽拍着我的頭說:“那是因為哈哈鏡不是平面鏡,而是凹凸鏡呀!”我聽了恍然大悟。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不但讓我見識了各種各樣的哈哈鏡,還讓我懂得里其中的道理呢!

  指導教師:馮黎

用上了比喻寫出外形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照哈哈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