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照哈哈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照哈哈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皮皮與小狗洋洋是一對好朋友,它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做遊戲。

  洋洋學習十分認真,成績很好,遇到什麼事兒,都愛動腦筋。可皮皮卻不這樣,它學習不認真,遇到什麼事也不愛動腦筋。

  有一天,洋洋和皮皮爭論起來。洋洋說:“我比你個兒高。”皮皮說:“不對,你跟我是一樣高的,怎麼會比我高呢?”洋洋說:“我發現你最近變矮了。”皮皮生氣地說:“不可能,我不會變矮的。”洋洋說:“你不信?咱倆去哈哈鏡館照照去。”

  它們來到了哈哈鏡館。這時,洋洋心想:“教師說過,凹鏡照物體大,凸鏡照物體小。”於是,它就來到了凹鏡前,一照,自己果然非常高,它很高興,便得意洋洋地看着皮皮。皮皮把老師講的這個知識忘了,它不管三七二十一,站在了凸鏡前,一照,看見自己很矮,它心想:“洋洋說的真對呀。”

  它們倆來到了門口。洋洋挺着胸、背着手,嘴還叼着一隻煙,神氣活現,好得意。可皮皮呢,低着頭,耷拉着尾巴,滿臉不高興,垂頭喪氣地趴在地上,獃獃地望着洋洋,認輸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要認真學習,遇事勤動腦,這樣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狗照哈哈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照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