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開學的第一天到了,我早早得起了床,向窗外望去一切植物、樓房等等都充滿了興奮的笑容,同時我心裡也懷着興奮的心情,吃過飯後,我去上學,一路上樹木搖搖,小草擺擺,像向一群小同學揮手不能!

  到了學校,我又再次聽到了輕盈的腳步聲,歡樂的笑聲,悅耳的鈴聲,我又再次看到美麗的秋景園,紅色的地磚,長滿荷花的池塘。當我看到兩個多月沒見的同學時,我眼中冒出了激動的淚花。

  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做遊戲,玩的老鷹捉小雞,老師當母雞,楊傲當老鷹,其餘的我們幾個女生當小雞,我們歡笑着,蹦跳着,揮舞着,呀!我們好開心,我們好快樂,因為一個學期了我們的老師又和我們一起玩遊戲了,我高興死了!我們歡笑,歡笑傳遍了整個學校,整個學校都知道我們在歡笑,我們在歡笑,在幸福中歡笑,這在我生命的白紙上又增加了一筆,又優美地畫上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一定要在這個學期中好好學習,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與能力,放棄從前,忘掉從前,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每天的自己超越前一天的自己,讓每一天成為自己新的開始!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鈴!鈴……!”鬧鐘響起了悅耳的聲音,七點鐘已經敲過了,我還躺在被窩裡不肯起來,媽媽催過了三四遍,我才懶洋洋地從被窩裡鑽了出來。 

  背着書包,我滿面春風地走進了美麗的校園,校園裡鳥語花香,彷彿走進了大自然。校園裡綠樹如蔭,鮮花盛開;枝繁葉茂的大樹在金黃色陽光的照耀下,綠油油的,顯得生機勃勃、翠色慾流。爭相鬥艷的鮮花,朵朵盛開,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五光十色,鮮艷奪目。忽然,一陣微風吹來,與我撞了個滿懷,使我感到一身清爽。 

  我邁着快步,走進教室,同學們都歡聲笑語地談論着暑假裡的奇聞異事。我靜靜地坐了下來,默默地想:學校給予我們大自然般的環境,難道我們能不好好學習嗎?“鈴!鈴……!”上課鈴打斷了我的思緒。教室里走進了一位慈祥而又嚴厲的老師——陳老師,陳老師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師,我們能不認真學習嗎? 

  開學的第一天使我想到很多。學校給予我們優美的環境,我們應該珍惜,在優美的環境里奮發學習。我慶幸遇到陳老師這樣一位好老師,我們不好好學習能對得起老師的關心、關愛嗎?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一轉眼,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學期。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雲過天空,溫暖的太陽把我的心照得暖洋洋的,我走在學校的路上,心情十分高興,因為我也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一起學習嘍!

  瞧!小草綠油油的,花兒紅艷艷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清香還不時一陣陣地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松樹哥哥像一個筆直的哨兵日夜守護着我們,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好像在迎接我的到來。

  來到教室,我看見大家正在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圍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在談論着暑假見聞,我見了,也趕緊放下書包,不甘示弱地和大家聊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一位花白頭髮、和藹可親的老師笑眯眯地朝我們走過來,原來他是我們的新班主任—黃老師!接着,黃老師帶領我們去參加檢查作業開學典禮。

  典禮完畢以後,黃老師又給我們安排座位、檢查作業和發新書。

  我看到這一切,心想:我要從這一天開始努力學習,奔向一個完美的學期,創造新的成績。

  四年級:梁春紅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的早晨作文400字

暑假過後,9月1日的早晨我們正式的開學了。這是本學期的第一天,我們的心情也隨着開學既激動又興奮。 

  這一天的早晨,老師們和同學們都來的特別早! 

  我慢慢的走進校園,心裡也對校園,教室和學習的熱愛增強了。快看!哪裡有幾十個小同學高高興興的走着,背着嶄新的書包,穿着嶄新的衣裳,在一位老師的帶領下慢慢的走進一年級的教室。嗬!我們的學校又增添新的成員了。 

  我也由原來的五年級升到六年級了,並換了新的教室和新的老師了,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全校的同學集中起來,在那雄偉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歌中,舉行了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學典禮上,校長首先對新來的同學表示熱烈歡迎,然後得同學們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聽了王校長的熱情洋溢的話語,我們備受鼓舞。 

  回到教室里后,班主任給我們發了新書,打開書本,那濃濃的油墨的清香,令人陶醉不已。 

  從今天起,課堂里有會傳出朗朗的讀書聲。 

  啊!開學的第一天的早晨,是我們校園的新起點。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三, 9月1日 ,是我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新學期的第一個腳步給踏上了。

  仔細回憶一下,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是不是很棒,語、數、英三科考得差不差,這一學年我肯定要比三年級的時候進步更大!從今天開始,我要樹立好我四年級的目標,成績一定要有95分以上,這樣我就應該能拿語文免試生,並且要向99分、100分更高的分數進軍。這樣,一個學期下來我的收穫也會越來越多,我考好中學的目標也會越變越近。

  新學年,也有新的學生,我們班又轉來了一位女同學,個子也不是很高,有1.34-1.38米的樣子,把正比我矮了5-8厘米。薛老師介紹她,原來,她在以前學校的成績也算可以,有92分至96分的樣子,所以我也要再加把勁兒,爭取不讓她的努力來追上我。

  開學的第一天,一切都是新的:學校電視屏幕新了,電腦新了、黑板新了、牆報也新了……同學們都感到很驚訝。

  開學的第一天,所有都新了,我會更加珍惜學校生活的!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寂靜的校園又變得熱鬧起來了,到處都是同學們歡歌笑語。我換了新同桌,接着上了課,上完了課,李老師布置了今天的家庭作業:預習第一課[燕子]。 

  回到媽媽的店裡,我先把一類字打圓圈,標上拼音,打上自然段,便叫爸爸簽字。爸爸簽完字,對我說:“奕明,爸爸來考考你吧!”我心想:這不是小菜一碟嘛!於是大聲說:“沒問題!”爸爸問:“這篇文章寫了什麼?”“唔......唔......寫了燕子!”爸爸又問:“寫了燕子的什麼?”“唔......唔......唔,不知道!”寫了燕子的生活習慣嘛,你看這裡寫着: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不就是嗎?怎麼預習的?我一向很信任你的,以為你打點圈圈點點就預習好了呢,再看一遍,把內容搞清楚點!”我紅着臉把課文又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看完了,我正想給爸爸檢查、檢查,沒想到他已經先回家去了。我心裡有些慚愧:這是開學的第一天,為什麼我不能好好預習呢?預習就是為了能好好的分析一篇文章,更深的理解它的含義...... 

  想到這裡,我心裡暗暗下決心:這個學期一定要認真的對待學習!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上學了,末末該起床了。”媽媽喊道。

  我睜開朦朧惺忪的雙眼,迅速的從床上爬起來,趕緊穿上新衣服,吃完早飯,背着書包上學了。

  今天是2005年2月25日,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早晨,陽光燦爛,蔚藍的天空偶爾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我覺得十分的溫暖,因為松樹在向我招手,小鳥在向我鳴唱,小草在向我微笑。我帶着新年的喜悅,來到了學校,開始了新學期新的學習和生活。

  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校園,它依然是那麼美麗,只見校園那廣闊的操場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紅色的教學樓顯得格外地耀眼,仍舊是那麼地熟悉,寂寞的校園恢復了原來的熱鬧。

  教室里寬敞明亮,乾淨整潔,簡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哦,原來是老師提前打掃過了。

  今天,殷老師穿着一身深藍色的衣服,用溫柔的眼睛看着我們,給我們講解新學期的要求,然後發新書、新本,並囑咐我們一定把書和本的皮包好。看着教室里的桌椅、電腦、電視機……我看見昔日里的同學們,想起一起學習和生活中的趣事,有說不完的話,道不完的思念。

  開學的第一天,是我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我要為自己樹立一個新的目標而努力學習。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開學第一天, 

  象徵著新的開始,新的起跑線。 

  我們踏着矯健的步伐, 

  走在這條熟悉的小道上。 

  秋風微微地吹着, 

  我們把自信裝得滿滿的, 

  對未來無比的憧憬。 

  告別了嬉戲的時光, 

  我們重新步入學信的大堂。 

  迎着微風, 

  我們精神爽朗。 

  對着太陽, 

  我們激情昂揚。 

  走進了熟悉的課堂, 

  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一句句甜蜜的問候, 

  一份份純真的友誼, 

  暖入心田。 

  老師的一字一句, 

  常常讓我們銘記在心。 

  同學們的貼心話語, 

  讓我們的友誼加深。 

  學習, 

  為我們鋪上成功的地毯。 

  鍛煉, 

  讓我們身體強壯。 

  嬉戲, 

  讓我們重拾樂趣。 

  開學第一天, 

  千言萬語訴不出其中的快樂。 

  讓我們,從第一天做起, 

  贏在起跑線上。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

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得起了床,吃過早飯後,我乘着公共汽車來到了學校。剛踏進母校的草場,發現學校里一棵棵樹大又綠,樹上還開滿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鮮花,一陣風吹過,花兒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放眼望去,牆上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等鼓勵同學們的話。一路上,我看見校園變得更乾淨,變得更明亮了。 

  “鈴鈴鈴”上課了,我們舉行了莊嚴的升旗儀式,唱着國歌。升旗儀式結束后,個個班都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老師的講課聲。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們一樣紛紛跑出教室,做者同學們熟悉的課間操,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小鳥。抬頭一看,瞧!小鳥們一下子飛到這邊,一下子飛到那邊,好像在歡迎同學們。有的停在樹枝,“嘰嘰”的叫着,似乎在為同學們伴奏。 

  下午,下起了蒙蒙的細雨,花草樹木們都在雨中沐浴,雨過後,花草樹木都顯得更精神,更茂盛,更顯眼了,更…… 

  啊!母校呀母校呀,你是多麼的美麗,你的未來將會變得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查找更多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