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的脾氣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的脾氣-趙永超作文100字

  爸爸的脾氣

  趙永超

  我爸爸的脾氣是溫和的,我喜歡我的爸爸。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回到家后,爸爸也回去了。我誠實地把我的成績告訴了爸爸,我的爸爸沒有打我,而是說:“沒事,下一次考好就行。”我就認真地去改錯題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看書,我很多字不認識,我爸爸一個一個告訴我。

  我爸爸真是個溫和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的脾氣-張凱迪作文200字

  爸爸的脾氣

  張凱迪

  爸爸的脾氣非常溫和,他也非常關心我。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飛雁灘玩。大海邊的石頭很多,我想到附近看看大海有多深,可是沒想到我的腳下有一塊石頭,把我絆倒了,我的膝蓋上插進了一片玻璃。爸爸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我忍着疼痛上了車。爸爸說:“沒事兒,以後小心點兒。”然後幫我包紮傷口,我心裡覺得爸爸的脾氣真好啊!

  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的脾氣作文1300字

爸爸的脾氣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晴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爸爸都是壞脾氣,反正我的爸爸脾氣非常差。以前呀,為了我寫作的事情,爸爸時常 “刮大風”、“下大雨”、“打大雷”,發脾氣的時候經常會瞪起眼睛來,顯得十分兇惡,常把我和弟弟嚇得抱頭大哭。好在現在爸爸脾氣比原來好多了,就算脾氣再怎麼大,也只是“刮小風”、“下小雨”了,不過,有時候看我寫的東西不順眼,也把我的東西扔到地上,在這個時候我總會低着頭,臉紅地把東西拾起來。

一貫以來爸爸的脾氣都很糟,以前我寫字的時候總是彎腰馱背,爸爸發覺了,用兇惡的目光瞪着我:“快坐好啊!”我知道,假如我不按照他說的去做,不是被打就是被罵,我挺怕的,所以我只好乖乖地把背直了起來。有時候,爸爸發起脾氣來非常恐怖,記得有一次,我的日記沒有寫好,在房間里大聲哭,眼淚都湧出來了,我越哭越大聲,爸爸在看電視,他聽着聽着,有些煩了,雙手握着拳頭,怒氣沖沖地走到我的房間里,使勁咬緊下唇,一隻大手揚了起來,我看了,嚇得驚慌失措,沒等爸爸打到我,眼眶的淚水立刻涌了出來,但是爸爸絲毫不“手下留情”,還是一巴掌向我拍來,我“哇”一聲大叫,隨之哭得更厲害了,爸爸又擰起我的耳朵,在牆上磕磕碰碰,差點兒沒把腦子砸壞呢!爸爸還面目猙獰地對我說道:“你再哭,一巴掌打死你!”說完就瞪着眼睛走回客廳去了,這時我鼻子一酸眼淚順着鼻子又流了下來。

   可能因為我長大了,爸爸的脾氣也改了,當然還是對我有一點凶,就像前幾天的晚上,我寫的日記很差,爸爸看我第一、二次寫的文章,掃視幾眼就扔了,重寫!!!!!第三篇的時候,剛看下去一會就看不下去了,又隨手扔到書桌上,這時已是深夜一點多了,我拿着筆發獃似坐那,爸爸大概猜透了我的心思,連忙起床穿好衣服,和我一起分析應該怎麼怎麼去寫,並要求寫我最喜歡寫的,後來我便寫了一篇以“日記”為主題的日記,當我把日記遞給爸爸的時候,我從眼角偷偷地窺視着爸爸,看他好象有點滿意的神情,我才終於鬆了口氣。當然,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

其實,爸爸也希望做一個好爸爸,他曾經上網找了好多關於爸爸方面的歌曲,並經常要弟弟跟着電腦唱《好爸爸壞爸爸》這個歌曲,還把《世上只有媽媽好》改為《世上只有爸爸好》,“騙”弟弟,要他唱熟,好象這樣,他就是一個好爸爸了;以前,我們只有一台電腦的時候,我想上網,跟爸爸申請的時候,他故意大聲唱道“世上只有……”引誘我,意思要我接着唱 “爸爸好”三個字,當然我不買帳,不玩就不玩,不過有時候實在想玩的時候,我就跟媽媽說,媽媽說,“那你就說‘爸爸好’吧,我不會怪你的”,徵得媽媽同意,我才附在爸爸耳朵旁邊小聲唱“爸爸好”,這個時候,爸爸可是得意了,故意大聲說,“聽不清聽不清,大聲點”。為了改變自己,爸爸可是全力以赴的,聖誕節沒有到,就給我買了一堆聖誕禮物和三根漂亮的“魔棒”。平安夜裡,爸爸還問我去不去廣州那個有名石室大教堂,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可能因為去的人會很多,我們就沒有去了,不過他還是買了好多的聖誕糖給我和弟弟吃。

這就是我爸爸,雖然脾氣有點壞,但他是愛我們的,當然也是因為我經常讓爸爸生氣,他才會“颳風”、“下雨”,好在現在他不再“打雷”,今後我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也要做一個好孩子,盡量讓爸爸少生氣。

回目錄

爸爸的脾氣作文300字

  爸爸的脾氣

  王淑潔

  我爸爸脾氣是溫和的。

  那天星期二,數學老師發下了一張小紙條,紙條上面有六道計算題,非常簡單,一會兒就做完了。

  可是,下午老師把那張紙條發了下來。我一看卻錯了三道計算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對我說:“今天晚上讓你爸爸給我打電話。”老師的話剛說完,我就露出了緊張的表情。

  一回到家,我就把老師對我說的話如實地告訴了爸爸。爸爸開始打電話了,我非常害怕撒腿就跑,躲到了自己的房間里。電話打完了,爸爸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非常和藹地給我講了做錯的題,囑咐我今後做題要仔細。

  多麼溫和的爸爸呀!

  爸爸真偉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的脾氣作文800字

爸爸的脾氣

 湖南省常德 常師附小123班 黃弋

  “這樣是不對的!”從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開始這樣教育我。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我在心裡就肯定了自己一定是不對了,因為爸爸已經說不對了,爸爸是不會錯的。

  爸爸就是這樣,凡是他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他會始終堅持自己的觀點,不會因某件事情或者某個人而影響他的觀點。有一天,老師要我們寫讀書筆記,我寫完一篇后交給爸爸看,爸爸指着那篇讀書筆記 對我說:“這篇周記的思路是對的,可是寫讀書筆記是談自己的感想,不是把故事的內容抄下來。”我聽后不怎麼負氣地說:“寫讀書筆記不是總要摘一點內容么!”爸爸連忙說:“摘錄一點,可你卻把故事的內容抄了一大張紙,這還有理由?”我被爸爸說得哭了起來。爸爸見我哭,惱火地說:“你這樣是不對的!一定要改。”我哭得更傷心了。晚上,我到媽媽那兒“告狀”說:“爸爸今天罵我。”媽媽“審問”了爸爸,爸爸卻不承認錯誤,反而更火了,一聲不出的發“悶”脾氣。我也不敢出聲了。雖然此後我知道了爸爸說的是對的,但爸爸的固執脾氣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

  在平時的日子裡,爸爸的脾氣是很溫順的。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從來沒有和媽媽頂過一句嘴,偶爾遇到媽媽的指責,他不是嘻皮笑臉以對就是一聲不響。但是,遇到原則的問題,他總是那麼認真,一點細節都不肯放過。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暑假裡,爸爸教我學自行車。他把整個平衡的原理到運動學的規律給我詳細、系統的講述了一通。我哪裡記得那麼多!嘻皮笑臉推着單車就開始了。微風輕拂,我左右搖晃的前進。爸爸在後面幫我扶着單車,喘着粗氣,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各種運動學的“理論”,我半句都難得聽進!在這以後的一段時間裡,爸爸總是找機會給我指出學自行車過程中的弊病,哪怕是吃飯的時候也不放過,直到我的自行車技術達到“爐火純青”!

  我爸爸的脾氣就是這樣!

回目錄

爸爸的脾氣作文500字

爸爸的脾氣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他長着長方形的大臉,一頭黑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看起來也挺慈祥。

  其實,我的爸爸是個愛發火的爸爸。

  一天晚上,我看完電視剛想睡覺,爸爸說:“來,做幾道題。”“好的”,我馬上變得吞吞吐吐。

  那幾道題真是幼兒做的,我“刷刷”幾筆就搞定了。爸爸又出了一道題,這道可難住了我,我思索了十幾分鐘也做不出來,我真像被美英聯軍打垮的伊拉克。

  爸爸說:“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我一看爸爸的臉色,知道不好,可腦子昏昏沉沉的,怎麼也集中不起來,瞌睡蟲又來搗亂,我真像是被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打敗了。

  爸爸氣得火冒三丈,黑着臉,瞪着眼,大罵了我一通,那個大巴掌也險些落下來,不過終於還是忍住了。爸爸看着我可憐巴巴的,真是不會,只好細細地給我說了一遍才准許我睡覺。

  我也知道爸爸是為我好,疼起我來比誰都過份,有時候跟我玩起來也很“瘋”,像我的同齡人。所以,爸爸罵我我從不計較。不過我還是希望爸爸少發脾氣,因為對身體不好呀。

  

  指導教師:劉萬梅

回目錄

我爸爸的脾氣作文500字

  爸爸就像是一座火山,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時爆發。當我乖時,爸爸就似一座死火山,山上長滿了花草,一點也不用擔心,哪怕有時我們做錯了事,爸爸也不批評。

  記得有一首歌,唱的是“好爸爸、壞爸爸”。好像就是說我爸爸。爸爸每天總是忙前忙后,但他仍然很關心我的生活、學習。當我聽話、懂事,學習乖時,爸爸開心、快樂的笑容就像夏天那燦爛的陽光。高興時,總會表揚我幾句,讓我聽了心裡喜滋滋的。有時還會得到一份意外的驚喜:陪我們去公司玩玩,去公園走走,去乘車轉轉……樂的我們又蹦又跳。心裡樂陶陶的想: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但是,你可別惹爸爸生氣。爸爸一生氣,彎彎的眉毛馬上緊鎖,一雙眼睛嚴厲的盯着我,嘴巴緊抿着,臉上充滿了怒氣。我則不知所措的站着,聽着爸爸的批評。偶爾忍不住頂上兩句,有時沒事,有時卻要被爸爸的“家法侍侯”,丟下了許多寶貴的“珍珠”。

  爸爸要是生氣至極了,每一句話就都變成了一串串的“響雷”,“轟隆隆”的滾動在耳邊,那尾音更是一個晴天霹靂。被批評的孩子得馬上認錯,免得招受皮肉之苦。邊上沒犯錯的孩子也是心驚肉跳。要是來個膽小的孩子,沒準會把他給嚇哭。

  我想,我應該乖一點,再聽話一點,讓爸爸這座變化莫測的火山,永遠不要再爆發了……
 

回目錄

爸爸的脾氣-穆召瑞作文200字

  爸爸的脾氣

  穆召瑞

  我的爸爸長着一張西瓜臉,頭髮烏黑光亮,他的脾氣非常暴躁。

  記得有一次,爸爸在家做飯,外面天氣很冷,我偷偷地下去玩了一會兒。爸爸叫我時,我沒在屋內,沒有聽見,他到我的卧室,見我沒有在卧室,就馬上知道我在下面玩了。於是,他穿上衣服,跑了下來。發現我在下面玩,生氣地把我連推帶拉地拉上樓,生氣地跟我說:“這麼冷的天,你在下面玩,就不怕感冒嗎?”我覺得我做錯了,所以我承認了錯誤。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雖然脾氣不好,但我很愛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爸爸的脾氣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