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綠了小草,吹鼓了花蕾,吹動了人們的心,他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春雨,洗凈了大地,洗凈了天空,一切都是那樣一塵不染,一碧如洗。

  春草,是那樣的生機勃勃,精力充沛。一個個忍不住破土而出,享受春天帶來的樂趣。

  春花,百花爭艷,萬紫千紅,彷彿春姑娘打翻了的調色盤,一切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春天的人們,脫去了厚重的外衣,變得輕盈起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出來了,不亦樂乎。

  春柳寄託了人與人之間無價的親情和友誼,是古今中外情感的象徵。“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紅豆表達了一種濃濃的相思之情。此情此景把春襯托得更為神秘了。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生長的季節,是夢想起航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