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春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雨珠兒下到哪兒,就喊到哪兒。 

  屋前的菜花受到了訊息,歡快的喝着春雨帶給她的飲料,綻放了一張張金黃的笑臉,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塊金黃色的地毯。 

  菜花也把春天到來的訊息告訴了鄰居們,櫻桃樹知道了,趕緊梳妝打扮。胡豆花知道了露出了笑臉。這裡一片片,那裡一片片,走到哪裡都能聞到一陣陣撲鼻的芳香。遠處的電線上,樹上、房頂上、到處都能見到小鳥在相互的傳遞春天的氣息。樹木們知道春天來了,藉助春雨灑下的雨水,洗了一個澡。一陣微風吹來,正好幫助他們搽干身子。他們不在睡覺,不在無精打采,經過春雨的洗條, 他們變成了一個個身材魁梧、精神抖擻的鄉村衛士. 

  誰都收到了訊息,小草怎麼會不知道?當我來到它們面前時,它們正在吸取甜美的乳汁,見了我連一聲招呼都不打,大概他們太想長大,太想見到春姑娘了吧! 

  最後的竹筍被春雨喚醒了,它們揉了揉眼睛,伸了個懶腰,努力的向上鑽,它終於鑽出了地面.啊,多麼明亮,多麼美麗的世界啊,我要看到更多的東西.竹筍們脫下了一件件衣裳,看到了更多美麗的春景. 

  春天那麼受人歡迎,那麼多的動物、植物都是她們的粉絲,我也不例外.春姑娘來了,她被威風吹捧着,大家都在為她舞蹈.

您正在瀏覽: 田園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