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訪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訪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

  春天,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

  自古以來,詩人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中,詠柳詩奼紫嫣紅·爭齊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采幾朵慢慢品讀,在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

  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大手。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兒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春天,帶給人希望;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稍縱即逝,“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實小五年級:劉沂衢

您正在瀏覽: 探訪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訪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