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春色  宜賓 王純 

  春天到了,校園十分美麗。 

  操場上,沉默了一冬的樹們,在東風的吹拂下,終於蘇醒了。三葉樹褪去了枯黃的敗葉,吐出了嫩黃的的新枝。它們挺立在操場中央,蔥鬱的樹枝鋪展開來,像一把把巨傘。我們在巨傘下做遊戲,玩耍。老師們在大樹下喝茶,聊天,下棋。巨傘給我們帶來了清涼,帶來了愉快。高大的榕樹聳立在我們的眼前,它的葉子嫩黃嫩黃的,十分好看。 

  學校的花園裡有東青草,西洋鵑……。一到春天花草就蘇醒了,告別了枯黃的枝葉,像是脫掉舊衣換上了新衣一樣。一片片翠綠的東青草給給校園帶來了盎然的生機。沉睡了一冬的西洋鵑,開出了艷麗的花朵。這麼多的西洋鵑一起開放,真像是在比美,誰也不甘落後。

  學校圍牆外,一片片菜花,好像一片片金黃色的海洋。小蜜蜂在金黃的菜花中玩耍,嬉戲,采蜜,玩得不亦樂乎,傍晚也不肯回家。太陽落山了,在夕陽的餘暉下菜花顯得更加艷麗,金燦燦的。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