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可愛的班級(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可愛的班級(2)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愛的班級(2)

  今天,來到學校的時候,發現我們班的展示板上有一個類似磚頭的洞。第二節課上課後,Miss黃氣沖沖地走進教室,行完上課禮(就是“上課”“起立”之類的)后,與往常不同的是,今天,Miss黃並不急着講課,而是在向我們“逼供”: “我們班的展示板上破了個洞,相信,你們已經知道了吧!聽教導處的值日主任說,是我們班某某某同學乾的。老師我呢,想聽那個同學親口說,是他弄的。”說完,Miss黃看了看亮,又繼續說:“老師我想,那位同學可能是沒有惡意的,只是不小心弄到了。老師覺得呢,人應該有責任感,這是你做的,你就要去承認,明白嗎?” 我覺得Miss黃這番話像是故意對着亮說的,我總覺得,老師好像在針對亮。總之這番話,聽了就讓人不舒服。不知這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這節好像都圍繞着,展示板上的那件事,而Miss黃懷疑是亮做的。不知不覺,已經下課了,Miss黃從容地拿起書,往辦公室走去,她留下了一句話:自己好好想想吧!

  亮從Miss黃走後,就一直在發獃,或許,他也感覺到了Miss黃的這番話是針對他的吧。過了一會兒,敏從辦公室回來說,Miss黃叫亮去辦公室。亮嘆了一口氣,便往辦公室走去。我無意中進了辦公室看見:Miss黃正在對亮進行“說教”: “小亮同學,請你說明一下那件事的發生。” “我不要。”亮果斷地說。 “為什麼呢,你有什麼難處嗎?” Miss黃問。 “沒有,反正那件事不是我做的!”亮說。 “可是,如果不是你做的,那教導處的主任所看到的人,是誰?” Miss黃繼續追問下去。 “老師,那件事真的不是亮做的。”勇說,“昨天,他和我們去踢球,我們踢球踢到了六點半了!” “恩,老師真的不是亮做的,我們做證!”一群男生從我背後冒出來。 “學校的靜校時間不是一向都是六點嗎?” Miss黃說,“你們怎麼可能踢球踢到了六點半呢?” “老師,讓我來告訴你吧!昨天,我們踢球踢到六點的時候,保安就來趕人了。就在這時候,鍾校長來了,他對着保安說了幾句話,保安就走開了。然後鍾校長就和我們這群男生一起踢球。踢完球后,我們都滿身大汗了,鍾校長風趣地說:‘你們這群年輕人就是有活力,哎,以後都不知道還能不能和你們在一起踢球了。走吧,我請你們喝飲料。’喝完飲料后,我們就各自回家了。老師,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意說。 “哦,原來是這樣,你們剛才又不早說,害得我……” Miss黃拍了拍亮的肩膀,“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Miss黃說。 “算了,老師你用不着道歉的。”亮說。 “走吧,我也請你去喝飲料。” Miss黃說。 “謝謝咯,老師。那我就不客氣了。”亮說。 “老師,還有我們呢,我們怎麼辦,你也請我們喝飲料吧!”我帶頭說。 “啊!這樣下去,我的“荷包”就要“爆炸”啦。” Miss黃說。

  夕陽下,五(3)班的同學們和Miss黃的關係正逐漸友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可愛的班級(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可愛的班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