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可愛的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可愛的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智慧的小腦袋,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一對俊俏的翅膀。這就是我所喜歡的鴿子。鴿子跟人很友好。我上幼兒園時,幼兒園裡養着成群的鴿子,它們總是飛到小朋友的手掌上,撲閃着翅膀,問小朋友要食物吃。你喂它們穀粒的時候,它們會邊吃邊發出“咕咕”的叫聲,好像在說“謝謝!”膽大的鴿子還會落在小朋友的肩膀上、頭頂上。每當這時,小朋友總是屏住呼吸,閉上眼睛,生怕驚動了這個小精靈。

  鴿子是個很智慧的小傢伙。聽媽媽說,戰爭時期,通訊很不發達,沒有電話,鴿子就成了人們收發信件的使者,我們經常打勝仗,其中鴿子功不可沒。鴿子對走過的路線,都會牢牢記住。因此,它們能飛行千萬里而不迷失方向。

  鴿子還是個大英雄。去年,我養的鴿子參加從山西到北京的比賽。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慢慢打開窗戶,戀戀不捨地放飛我心愛的鴿子:這一路路途迢迢,誰知道會遇到多少分風風雨雨呢?我的鴿子它能平安歸來嗎?送走它后,我日日夜夜坐卧不安。一個月的一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窗外一陣熟悉的“咕咕”的叫聲把我驚醒了。睜開朦朧的雙眼,拉開窗帘:啊!我的鴿子!它滿身疲憊,滿面風塵,羽毛殘缺而凌亂。它凱旋歸來了!我打開窗戶,它撲在我懷裡,和我來了個大擁抱。

  自從和鴿子交朋友后,我的生活便充滿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可愛的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可愛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