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鬧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鬧鐘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件心愛的東西,我也不例外。我最可愛的是小鬧鐘。

  我本來就是一個貪睡如豬,時間觀念很差的人,每個星期早上不是忘記起床就是忘記上學的時間。有一次,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太陽已經升到半空中,我急匆匆地跑到學校發現大家已經上了半節課了。

  班主任批評我,同學們嬉笑我讓我感覺特慚愧。為了改變這個壞毛病,我的同桌給我提了個建議,回家叫你媽媽買個鬧鐘。我聽從同學的建議,第二天當我還在做美夢的時候,突然一陣美妙的樂曲把我叫醒了。從此,我上學在也沒有遲到過一次。

  這個小鬧鐘已經陪我兩年的時間它如此的默默無聞沒有因為賭氣而罷工過,它是學習上最要好的朋友。

  五年級:陸曉蘭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鬧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