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曉白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曉白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遙遠的地方,住着一隻邊境牧羊犬,它的名字叫曉白……

  曉白全身的毛有白有黑,都做過離子燙,所以它特別惹人喜愛。

  有的人乍一看那麼大隻的狗,會很害怕,其實別看曉白那麼大,其實它從來從來都沒有咬過人,曉白它很乖,連我們同班同學都是十分的喜歡這可愛的大狗狗。

  可是。有一天,曉白不見了,就算我們再怎麼找,也找不到。我的爸爸就在曉白的家附近貼了幾張尋寵啟示,曉白還是無影無蹤……一天、兩天、三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很傷心,也很遺憾,如果我知道今天會這樣,我一定一定會好好地和曉白玩一場的。

  可是在三天後的第四天里,有一個人竟然打電話來,說是曉白在她哪裡。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都快要蹦起來了。

  曉白順利的被牽回來了。

  隔了幾天,我再去看曉白的時候,曉白一見到我就激動的屁顛屁顛的跑過來,又興奮地撲在了我的身上……

  而現在,曉白就住在我的爸爸單位那邊。

  又在那遙遠的地方,也是那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它的名字……叫曉白。

  現在。你是否也喜歡上可愛的邊牧曉白了呢?

  廈門市園南小學五年級:陳少宣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曉白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曉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