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那可愛的露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可愛的露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月色中,露水悄悄地飄落,土地上的萬物都在貪婪地喝着露水……

太陽從東方升起了,聚在綠色的葉片上的一顆顆小露珠,晶瑩透亮,似一顆顆璀璨的小珍珠撒在那翠綠的葉片上,又似鑽石般鑲在綠腰帶上。

葉子輕輕抖動了一下身子,幾顆調皮的小露珠就躲進了草叢,怎麼也找不到,這些小頑皮和我玩起了捉迷藏。這躲躲,那藏藏,高興極了。我站在草坪上,這瞧瞧,那看看,這些小傢伙躲得真好。呀!找到了,原來他正在草叢裡向我眨巴着大眼睛呢!

露珠的生命很短暫,但他卻是不平凡的,當夜幕籠罩着大地的時候,他用自己小小的身體哺乳着禾苗、樹木。

看!那無邊的綠葉上,閃動着晶瑩的珍珠,一顆、兩顆、三顆、四顆、千顆、萬顆……啊!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的寶石,又像千萬隻明亮的大眼睛。

啊!露珠。這就是極其平凡又為人們所愛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瞧,那可愛的露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可愛的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