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鑽石月亮(8)(原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月亮(8)(原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鑽石月亮(8)(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月亮作文

"靜,你捨得嗎?"潔關心地問. 

  靜咬了咬牙:"有什麼不捨得的,再說那別墅是我們一起住,沒有居住問題." 

  "有了靜的別墅錢,就沒有問題了.不過艾楓不可以和我們住在一起."是那個沒心沒肺的逸. 

  "隨便."剛要出門的艾楓沒好氣的丟下一句. 

  "哼,我們的艾少爺什麼時候學會像潔那樣洒脫了?"很另人驚奇,說話的是善良的靜. 

  鐘敲了2下,隨後是潔的聲音: 

  "我要睡覺了,別煩."說完便躺在了床上.潔在2點午睡是絕對不允許打擾和延誤的,什麼都可以拋棄.馬上能入睡也是她的特點之一.

  ——=·……練家特製分隔線……·=—— 

  “沒想到啊。原來靜也會發怒。一生氣居然把艾楓從樂隊里趕了出去,我說靜啊,你哪來那麼大火發啊,他哪裡惹了你?” 

  “對不起,靜。不過,逸,我看你還是閉上嘴巴好。要不然這個星期的報紙專題:樂隊不和,石冰逸愛上艾大少爺。”除了對靜的道歉,還是沒有溫度,好象只是在訴說一件事,逸識相地閉上了嘴巴。

您正在瀏覽: 鑽石月亮(8)(原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月亮(8)(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