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鑽石月亮(10)(原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月亮(10)(原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鑽石月亮(10)(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2108年作文

靜笑了笑,她喜歡安心祥的孩子氣,她也相信,這樣的單純總會感化潔的。

  ——=·……練家特製分隔線……·=—— 

  “哇!這狗好可愛!練雲潔姐姐,這是你的嗎?” 

  潔吹了一下掛在胸前的口罩,算是回答了她。 

  “我可以帶它出去玩嗎?”安心祥說著把項圈給那之狗套上,準備牽它出去。 

  “不可以!!”潔的突然發怒,把她嚇了一大跳。 

  “不可以把項圈帶在它身上的,知道嗎?這條狗一直跟在潔身邊,是潔最好的朋友呢!”靜過來了,和藹地對祥說。 

  接着,她壓低了聲音:“這也是潔,唯一關心,的,朋友。”唉,看來潔對祥還是有一些警惕的啊,從那時開始的警戒還是排除不掉啊。

  ——=·……練家特製分隔線……·=—— 

  演唱會現場。 

  潔還是一樣的沉穩。麥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練雲潔,她的歌中那完美的歌詞和曲調加上本人的氣質與情感剛好的演唱,簡直無與倫比。 

  她發現潔很喜歡唱那首“五年”,但她聽不出來好。

  演唱會結束了,練雲潔突然微笑了一下,向門口的某一個人使勁招手,牽出她的德國牧羊犬就急匆匆地走了。逸正準備攔住她,告訴她下午還要錄音。 

  錄音間的師傅木子笑了:“算了,這麼漂亮的女孩自我封閉的時間也太長了,是該好好……”

  ——————————————————- 

我喜歡把現實中的人弄到這裡面來,有人願意嗎?發紙條吧……

您正在瀏覽: 鑽石月亮(10)(原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月亮(10)(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