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鑽石月亮(15)——靜逸小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月亮(15)——靜逸小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鑽石月亮(15)——靜逸小聊 標籤:15歲作文 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月亮作文

“醒醒啊,都什麼時候了。”靜把逸推醒。 

  這幾天,逸常受艾瑞欺負。結果她就把氣全撒在潔的貓貓狗狗身上。 

  誰知道,潔養的那些貓貓狗狗絕對不是肯吃素的傢伙,在加上潔喜歡艾瑞,艾瑞看不慣逸的這點那些貓和狗都體會到了,這些傢伙是絕對效忠於潔的,沒的逸下手,幻就猛地叫了一聲,其結果是,逸被嚇地進了衛生間。 

  靜聽完了逸的訴說,笑了一下:“你早該知道它們不好惹的。” 

  逸不信,“我一個人還對付不了這些東西?把來頭告訴我。” 

  雖然知道哪只是貓哪只是狗,但還真不清楚種類呢。 

  “也好,只怕你嚇一跳。幻是德國牧羊犬你知道吧?溫屏是只日本截尾貓,黑貓嘛,最普通的那種狗。牛奶是最普通的那種貓。咖啡是正宗狐狸狗,澈是埃及貓。” 

  逸聽了嚇了一大跳,“也不知道練大小姐哪來這麼多錢。還有,現在都高三了,她還天天曠課。” 

  “她當然有她的途徑,每寫一首歌詞,給別人唱名利都能雙收。一群大學的藝術系要她,可以免試入學。我都有點羨慕了。”本來只想單純地解釋,不知道為什麼,出口竟有諷刺的意味。

您正在瀏覽: 鑽石月亮(15)——靜逸小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月亮(15)——靜逸小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