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鑽石與珍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鑽石與珍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約定。 

  很小很小的時候,她們就在一起,約定永遠不分離,一起長大。 

  但是…… 

  公主們攥緊了拳頭,狠狠地對黑色蛇妖說:“ 如果你敢殺了她們,我們饒不了你!”哈哈哈,三個軟弱的小姑娘能奈我何,真是天真!黑色蛇妖挑釁地笑。“lucky blue,再一次請求你,為了她們,我們的朋友,請你賜給我力量。”三位公主心裡默念,拳頭攥得越來越緊,心裡想:藍,粉,金,等着我們,很快就來救你們。 

  閃爍得一道光,三位公主終於變身成功了。 

  冰天雪地 

  含苞待放 

  燦若繁星 

  可是…… 

  對黑色蛇妖根本沒有作用,她笑得很詭異。這時,三位公主的吊墜發出了聲音:只有信念,才能打敗黑色蛇妖。眼見着吊墜的光芒很快就要失去了。三位公主只能把信念輸送到女傭身上,渾身無力的女傭抬起頭,朝公主那裡笑了一笑,緊接着黑色蛇妖發出一聲慘叫,不見了,只留下一片蛇鱗。 

  快去撿起來!白色女巫的得力助手連忙撿了起來,似乎對公主的使喚不太滿意。公主們正想扶她們起來時,她們卻已經站了起來,看起來並無大礙,面對公主們的吃驚,解釋道,不知道為什麼,那是只覺得一股力量直升手掌,一掙扎,黑色蛇妖就被打敗了,不過下次她還會來鬧事的。那倒是沒事,有我。白色女巫的得力助手得意洋洋的說,不過,他又加重了語氣,你們必須去尋找法里斯的墳墓,這樣才能拯救國界,明天就動身吧,事不宜遲。 

  第二天, 

  足夠的食物,水帶了滿滿的幾壺,衣服,唔……帶齊了吧。海藍薇問道。“那倒是無所謂,到處都有水嗎,也可以到小村莊里求宿,吃的也沒問題啊。”納容依雪回答。真的夠了嗎?葛琳琳懷疑又擔心的問。沒事的沒事的,到時候有辦法,納容依雪安慰道。能有什麼辦法呀,餓死了怎麼辦?葛琳琳快哭了。 

  “我們現在需要的是團結互助,才能拯救國界。”海藍薇勸解道。 

  兩個人這才住口了。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鑽石與珍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鑽石與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