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仙女與五彩仙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仙女與五彩仙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古代) 

  安妮: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變成了仙女,粉紅仙女。(八公主莘兒飾) 

  藍凝:藍兒仙女,是姐妹中最小的仙女,可愛,漂亮(無人) 

  綠依:綠兒仙女,喜歡冒險的仙女,但是脾氣不是很好(無人) 

  紫云:紫兒仙女,姐妹中最大的仙女,很聽話、懂事(無人) 

  青香:青兒仙女,愛笑、愛美(無人) 

  黃玲:黃兒仙女,調皮、愛搞惡作劇,愛玩。(無人) 

  陸羽靈:安妮的好朋友,也變成了仙女(無人) 

  第一集 

  天上,“姐姐們,你們看,那兒就是凡間了。”“是啊是啊,我下去玩玩吧?”“好。” 

  凡間,“哈……哈。”我在練功呢,“姐姐,你們看,那裡有人,我們去問問吧。”還是藍凝的眼睛尖,一眼就看到了我。“請問……這裡是哪裡?”大姐紫雲問我。“哦?看來你們不是本地人。”“是啊,那你告訴我們,這裡是哪裡?”“哦,這裡是《菲野*鹿芳》”我說。“哦,那我們能不能現住在你這裡?”“恩……好吧。” 

  “哇塞,你家真漂亮。”愛玩的黃兒仙女東瞧瞧西看看還不時的摸一摸。“呵呵。” 

  “請問,你們從哪裡來?”“天庭!”黃兒仙女一邊玩一邊說,我不可思議:“天庭?就是上面的?”我一邊說一邊指指天上。“是啊。” 

  紫雲說:“恩,那裡就是我們的家,我們告訴你了,你可要保密哦。”“是啊是啊,保密哦。”“好吧。”我點點頭。“安妮。”原來是羽靈啊,她走了進來,“安妮,她們是?”“哦!她們是我的……我的親戚。”我編了一個理由,仙女們鬆了一口氣。“安妮,我這些天要住在你家哦。”“沒問題!”我將仙女姐姐們帶到了三樓,“仙女姐姐們,這裡是你們的卧室。”“哇塞!”我和羽靈在二樓睡覺。 

  第二天,我們大家去了集市,還是黃兒仙女最高興,一會兒走到這兒,一會走到那兒,她挑了很多東西回家。 

  請看下集,變成仙女

您正在瀏覽: 粉紅仙女與五彩仙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仙女與五彩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