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手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粉紅色的手機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0娘娘家裡玩,別提我有多高興,以前來都沒有這麼高興,因為今天來0娘娘要給我一部手機,還是粉紅色的。 

  一來到0娘娘家我就興高采烈,盼望粉紅色的手機快來到我這。奶奶突然笑眯眯的說:00你說的粉紅色的手機是什麼樣的呀!我看看:奶奶你真懂我的心,我早就想要了。 

  0娘娘一把粉紅色的手機拿來,我看了,特別漂亮,手機上的壁紙還是卡通的呢!其他的手機都沒有,還可以視頻通話,上qq遊戲,上qq…我一蹦三尺高,一蹦五尺高,一蹦七尺高…高興的來姓都不知道姓什麼!我在沙發上跳得手舞足蹈。 

  到了中午,我都是抱着手機吃飯的。0娘娘對我說:必須吃3碗飯才能要手機,要不是手機就沒收::啊,沒事的,我就吃飯嘛:“一二三”吃完一碗飯了。“一二三四”吃完第二碗飯了。最後一碗了“一二三四五”我一下就吃完了。這下手機就是我的了。 

  晚上,我都是看着手機就睡著了。 

  我喜歡這部粉紅色的手機!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