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天上,看見王母在叫我們,我們跑過去問王母:“母后,你喊我們來幹什麼?”“哎,天變黑了黑暗也快來臨了。你們也不要做蝴蝶仙子了,做仙子吧。魔法--魔法--職位升級。”我們升級成為七彩仙子了,手裡拿着七彩魔法杖穿着七彩魔法裙,很漂亮的哦。我們來到人間,對着天空說:“七彩仙子--七彩仙子--天氣晴朗--。”霎時間,天氣馬上晴朗起來。美麗過的公主飛了過來,對我說:“七彩仙子,能耐不小啊!”美麗公主--美麗公主--變身。七彩仙子--七彩仙子--變身。七彩的能量——精靈攻擊 黑暗的力量——黑熊攻擊 “啊”三姐立刻暈倒了,我們來到一空地里,七彩仙子--建築。一棟漂亮的房子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進去休息了,裡面還有侍女、衛兵 大姐讓士兵在門口守着,侍女服三妹去房間休息。我們去游泳池裡去游泳,我留了下來,要以為侍女陪我去花園裡面去散散心。呀!花園裡面空氣十分新鮮,還有花的香氣。那裡的花更美麗,有玫瑰、菊花、牡丹、杜鵑、櫻花……各種各樣的花很好看。 

  新的人物新的故事,走過路過,要來看一看哦。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