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駐地,粉紅色的記憶...(贈給遠方的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駐地,粉紅色的記憶...(贈給遠方的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粉紅色的駐地,粉紅色的記憶...(贈給遠方的好 標籤: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寫給遠方作文

不要這樣,不要躊躇,不要給自己轉頭的機會。我已經數過,今天是日記的最後一頁。 

  緊緊貼近粉紅色的稿紙,傳過最後一次熱量。雖然你在本上拚命地解釋自己的驚惶,但是那對我已不再重要。我寧願重重地畫一個紅色的叉,把它丟棄在雜亂的抽屜里。算了罷,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快樂了。 

  鬆開手,看着背影已模糊。你的微笑早已失去了溫度,我們真的迷了路,永遠走不到世界的盡頭,祝你幸福,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能送你什麼…… 

  “那一天,我丟掉了你,像個孩子,失去了自己心愛的玩具…留在我心裡,已烙上了印,永遠無法抹去。”我唱着歌,吃着苞米花,將日記本鎖在抽屜里,狠狠咽下對你的期待。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安慰,我可以熬過去。 

  可是,你的眼睛再看不到我寫下的日誌,你的耳朵聽不到我唱過的歌。這一刻,我終於明白,難怪大家都說,可是這遲到的領悟,卻挽回不了彼此的離開。 

  想念你,雖然不屬於自己,是不是我已真的離開你,是不是淚水不再為你流。原諒我,說好不去哭泣,說好要微笑。可是請你找個理由,讓我可以平靜,找個借口,讓我能夠接受,好不好? 

  不再去追究誰對誰錯,只是彼此不適合。希望你還能記起我,記起我粉紅色的日記本。就能讓我緊握最後的堅強…… 

  匆匆而去,轉而愛已疲憊。謝謝你給了我最真實的回味,給了我最安全的依偎,把所有的煩惱自己背。是自己不夠堅決,徘徊不向前。才讓你不知所措。在心酸里多了一份芳香的味道,那是因為我已經學會了口是心非不去落眼淚。就算我覺得難過,也能夠懂得給自己一些安慰,一些鼓勵,即使沒有你,沒有了我們在日記本上的悄悄語。我仍舊會習慣,習慣一個人的感覺和無奈。 

  給昨天的自己一個擁抱,讓從前躊躇不進的身影遠去,學着誠實一點,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雖然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畢竟離開了才會感到曾經的擁有。也稱得上是殘缺的美好。即使,有那麼一點點勉強…… 

  我想有一天我們都可以忘掉,往昔的畫面不再是一種束縛。會伴着傷口,慢慢地變好。破碎的距離總會被時間粘合,而拉近不會模糊。

  當彼此不再做折翼的天使,和昨天的自己面對面…… 讓抽屜成為粉紅色記憶的駐地,永遠停滯。將那份塵封的愛,拋向我們曾經許諾過的雨中,和着眼淚,化作彩虹微笑……

  飛躍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緊緊相連。 

恆久的地平線,和我的心永不改變。--------------------題記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駐地,粉紅色的記憶...(贈給遠方的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駐地,粉紅色的記憶...(贈給遠方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