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色的日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日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上小學以後,果真像幼兒園的老師所說,安安會寫字了,而且還能寫好多字了。但是她仍然也沒忘掉“粉紅色”這三個字。也就是因為這,安安最喜歡粉紅色,因此就喜歡月季花,因為月季花就是粉紅色的。老師告訴安安:“粉紅色好啊,粉紅色代表着溫馨和睦。”安安好高興哦,她現在無比的高興,因為她沒有選錯,粉紅色會給她帶來好運的。安安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日記本,給這個本子取名為:“粉紅色的記”。她每天都在這個本子記載下她的家人與她的事情。每天都過着這樣平靜的生活。 

  不知為什麼,安安的爸爸媽媽鬧離婚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們的性格不同,無法生活在一起。當安安知道以後,說不清楚心裡是怎樣的心情,像往常一樣,在日記本上記載下她的事。 

2000年6月1日晴 

天空本來是很藍的,由於白雲們的爭吵,讓天空變的是那麼的烏黑。就像是烏雲的前兆。但是陽光卻還字竭力的照耀着,但是沒有白雲的襯托,天空永遠也不會變藍。太陽在心中慢慢地想着:“白雲們啊,難道你們真的忍心讓天空永遠是那麼的烏嗎?” 

其實,白雲們以前是很和睦的,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現在又吵了起來,吵的是不可開交。太陽也弄不懂他們是為了什麼,只能在心中慢慢地期待着。 

  無休的爭吵,讓這個家庭變得是那麼的冷漠,無法恢復從前的那麼和睦,爸爸搬到外面去住了,法院把安安判給了男方,安安就得跟爸爸走。但是她真的很捨不得媽媽。她最喜歡聽媽媽講故事了,媽媽的故事永遠讓安安百聽不厭。現在安安要離開媽媽了,說什麼安安都是捨不得離開的,但是安安沒有辦法,硬被爸爸拉着,離開了。過了一個月以後,媽媽打電話來說,她去了雲南,再也不會回來了。 

2000年7月1日晴轉多雲 

我喜歡粉紅色,老師也說粉紅色代表着溫馨和睦。可為什麼我的家庭會是這樣呢?白雲們還是不停地吵着,儘管太陽還是在努力的勸着白雲,但是還是不起作用,白雲想離開了,回到別出去,不再回到藍天上。太陽也不能說著,只能讓白雲胡來。但是太陽相信,正義永遠會站在它那邊的。無語~~~ 

  爸爸每天都和着悶酒,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安安看了真是心疼。安安也沒有辦法呀。安安望着這粉紅的日記本,不知為什麼,萌發出一種讓人不能理解的想法。她突然想要離開,離開這個家庭。安安被檢查出了一種病,是遺傳的。安安的腎出現了問題,需要及時治療,而且也得需要媽媽的幫忙,但是媽媽遠在雲南,是不可能回來了的。安安住進了醫院。爸爸來看望她,並鼓勵着安安要堅強。並對安安說:“安安,你一定要堅強,你媽媽一定會來看你的。”“真的嗎?”安安的眼裡出現了一絲希望。她相信爸爸的話,相信媽媽會回來的。爸爸問了問醫生:“醫生,為什麼安安的腎會出現問題?”醫生停了一下,問:“你們家發生過什麼事沒?”“哦,我和我妻子鬧了點矛盾。”“就是這種因素,才導致她的腎有問題的,你們不能再讓她受到打擊了,而且也得儘快治療/” 

2000年7月5日陰 

太陽已經支撐不住了,也離開了藍天,消失了。而這,白雲們還不知道。也在期盼着太陽來跟他們說和呢。藍天看太陽消失了,就更沒有辦法讓白雲和好了。但是藍天還是希望奇迹能出現。我在醫院的這段日子裡,或許就是我最後的日子吧,粉紅色,我依然相信會讓家庭和睦的。 

  最終,安安死了。因為得不到充分的治療,死了。安安死得很安詳,因為她心裡還是堅信家庭會和睦的。粉紅色的日記本也隨着她離去。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