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媽媽常跟我講彩虹的故事。彩虹像奇幻魔女,點綴着藍藍的天空像一座七彩拱橋,架起天上的白雲。所以,每當下過了雨,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趴在窗台上看那美妙的彩虹。 

 彩虹有七種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赤代表活力,健康,希望,橙代表興奮,喜悅,溫和...... 

 往東看,在一瞬間,一個弧形的半明的彩虹浮現在暗雲中間,虹的兩腳在那方一道道地下垂着,像是彩虹邊倒掛的匹緞,淡褐色,黃色,微紅的重環,若隱若現。 

 彩虹變化多端,美麗而又特別。剛出現時,顏色忽明忽暗,像一個頑皮的孩童,在跟你捉迷藏呢。 

 緊接着,那仙女的七色全都展現出來了,五彩繽紛,清晰可見,宛如七彩仙女那美麗飄拂的綢帶在藍藍的天空中蕩漾着。 

 啊,彩虹!你像奇幻魔女,像七彩拱橋,還像仙女手中的綢帶,我喜歡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