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五公主與五晶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五公主與五晶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月國: 

  NO.01星戀(無人) 身世:星月國大公主 性格:最然野蠻,但很善良。野蠻的不服輸 屬性:地 變身咒語:星月之戀,變身 介紹:超野蠻,什麼事都不服輸,是國王和王后最頭疼了一位。 

  NO.02月祭(無人) 身世:星月國二公主 性格:嬌生慣養,啥都不會。屬性:木 變身咒語:星月之情,變身 介紹:愛哭,遇到一點小挫折就哭。煩死人~ 

  NO.03星玲(我) 身世:星月國三公主 性格:溫柔,有時候溫柔過頭了。屬性:水 變身咒語:星月之緣,變身 介紹:在她眼裡,壞人和好人是平等的,她也會去救助邪惡了一方,這才使她成為邪惡一方的首選目標。 

  NO.04晨光(火之曲) 身世:星月國四公主 性格:冷漠 屬性:火 變身咒語:星月之光,變身 介紹:極為冷漠,讓敵人見了就害怕。長的很漂亮,也是萬人迷,她的真實身份是……(不告訴你們,O(∩_∩)O~) 

  NO.05月楓(無人) 身世:星月國小公主 性格:內向 屬性:金 變身咒語:星月之聲,變身 介紹:不愛跟人說話,讓人煩惱 

  NO.06香葉(無人) 身世:星月國侍女 性格:活潑 介紹:喜歡花,特別是鮮艷顏色的花,長的也很漂亮。 

  NO.07香靜(無人) 身世:星月國侍女 性格:傲慢 介紹:很傲慢,自認為什麼都超過五位公主,和晨雨國的3位公主勾結,經常向晨雨國的公主通風報信。 

  晨雨國: 

  NO.08晨月(無人) 身世:晨雨國大公主 性格:沉默 屬性:冰 變身咒語:晨雨之約,變身 介紹:三位公主里善良的一位,很看不過去妹妹們的作為,曾想阻止妹妹們,可沒有成功。 

  NO.09晨羽(無人) 身世:晨雨國二公主 性格:絕對傲慢 屬性:雪 變身咒語:晨雨之樂,變身 介紹:很傲慢,嫉妒星月五公主,總想其中破壞 

  NO.10 晨夜(無人) 身世:晨雨國三公主 性格:愛嫉妒別人 屬性:月 變身咒語:晨雨之淚,變身 介紹:嫉妒星月五公主的美貌和星月國的美麗,便想破壞掉星月國的一切。 

  NO.11仙苑(yuan)(無人) 身世:晨雨國侍女 性格:善良 介紹:不喜歡晨雨國公主們的做法,便經常用鴿子給星月五公主報信。 

  NO.12 仙仙(無人) 身世:晨雨國侍女 性格:倔強,嫉妒,傲慢 介紹:經常把仙苑的行動告訴三公主,是個很壞的角色,實際上,她是……(不告訴你們)

您正在瀏覽: 星月五公主與五晶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五公主與五晶石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