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刻 安家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刻 安家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一刻 安家駒 標籤:nba作文 安家作文 黃家駒作文 精彩的一幕作文

    精彩的一刻

  安家駒

  “謝謝校長。”這一刻我拿着耀眼的證書,心裡一直回想着今天下午激烈的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激烈的朗誦比賽,我和同桌王悅琪一起參加了比賽。

  比賽開始了,全校同學們超常發揮,個個嚴肅莊重,尤其是王智軒同學朗誦的“滿江紅”讓我陶醉其中。

  音樂悄然響起,王智軒同學鏗鏘有力地開始了朗誦。之後語調有時柔和,有時強勁,變化多端。他邊表演邊朗誦,如詩如畫,把在場的人都打動了。

  我繼續聽啊聽,不知過了多久,主持人忽然說道:“請小學組A19號組合上場。”

  我與王悅琪踏着整齊的步伐,從容不迫地走上場,但是我們心裡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當音樂慢慢響起的時候,我們一起誦讀道:

  手拉手奔流

  男:有一滴水,從河的那頭流進了長江。

  女:有一個浪,從河的這頭匯進了東海。

  合:一個小小的水滴,一朵浪花

  ……

  等我們朗誦完,觀眾席上爆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小學組A19號,93分,第6名!”隨着主持人的聲音,我們高高興興地走上了領獎台。

  這就是我精彩的一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刻 安家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刻 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