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在1993年11月09日4時23分呱呱落地了,我的父母歡喜得合不攏嘴。從我呱呱落地到現在,這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期間,父母都為了我不知付出了不少心血,他們對我的愛是無價的,偉大的,是無法形容的。

  上四年級的第一次單元測驗中,我考得不太理想,生怕爸媽知道后打我、罵我。吃過晚飯後,媽媽走進房間問我:“今天考得怎樣啊?”我一聲不吭地坐在凳子上,心蹦蹦地直跳,怕媽媽罵我。媽媽親切地走到我身邊,溫和地對我說:“無論考得怎樣,也拿給我看看,分數不是重要的,是只要你肯學就行了。”聽了媽媽的話后,我的心平靜了很多,我便慢吞吞地從書包里拿出試卷給媽媽看。媽媽看后,皺了一下眉頭,說:“下次一定要考好啊!”

  這時,爸爸走進房間,搶了媽媽手中的試卷,一看,黑着臉,像包公一樣:“你在學校是幹什麼的,居然好敢拿這種分數給我看!你各個這麼好成績,你卻那麼差,真是氣死我了!”聽了爸爸這憤怒的話,我的淚水不禁地流了出來。

  長大后,我才明白媽媽是對的,爸爸也是對的,只是他們對我愛的表現方式不同。媽媽的愛使我在人生的每個歷程中都得到鼓勵,使我更有信心去做好每件事。但是爸爸對我的批評也起到了積極的作用,這使我在做每件事中,碰到了針子時,冷靜地分析,反醒,思考,使我不斷地完善自己。如果缺少了他們之間的其中一種愛,我都不會成長!

  我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父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