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並快樂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一轉眼就來了,我興奮地上完了課,來到老爸的學校。一個與老爸打球的叔叔說要教我鍛煉身體,我和老爸紛紛贊同。

  首先,叔叔告訴我要做俯卧撐,並讓我試做幾個。我咬着牙,硬是做了幾個,當做第七八個的時候,我壓到下面幾乎起不來,可我還是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撐起來。叔叔連誇我有毅力。然後,叔叔示範做了一個“波浪型”的俯卧撐,看起來難度很大。我好不容易把屁股翹起來,然後“鑽”下去,再撐起來,接着把頭“伸”上去,才算一個完整的“波浪型”俯卧撐。接着,叔叔帶我來到沙袋旁,讓我擺好姿勢——把拳頭用力捏緊,大拇指緊貼着其他指頭,側過身,左拳對着沙袋,右拳放在右側。然後用左拳打沙袋,並用右拳揮擊沙袋。沙袋練習過後,叔叔又拿來一塊鐵餅讓我舉,舉到上方再把手縮回,再舉起再縮回……做完后,我已經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

  回到家后,我感到渾身酸痛,疲憊無力。忽然我想起叔叔的話“剛開始鍛煉一定會痛,用熱水沖沖會好些,不過每天一定要堅持練,不要怕苦!”於是我立刻沖入浴室,洗了個熱水澡。

  第二天早上,我翻了個身,“哎喲!”我大叫,“痛呀!”我的肚皮和肩膀動一動都痛。晚上,做俯卧撐時,因為疼痛我都沒成功。我就哼起了《水手》的歌:“站在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完成五個。最後,我累地倒在了床上,身子依舊十分地疼,但我已不覺得痛苦,因為“我痛着,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