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外星探索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外星探索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外星探索員

 廣東省汕頭市 金濤分校501 楊苑菁

  最近,我看了一本《外星人探索》的書。這本書都是講在美國發生許許多多被外星人誘拐的事件。其中有戈特弗里警官的見聞。

  1980年11月28日早晨,5時15分左右,戈特弗里警官開着巡邏車準備折回時,突然看到前方道路閃閃發亮,於是便向發亮的地方開去。但在那個瞬間發生了超出其理解的事——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在離現場遙遠的前方駕車,並且越駛離現場越遠。看到了這裡,我想應該是被外星人誘拐了,在飛碟上做身體檢查后,再把他從飛碟上放下來。戈特弗里警官看了一下手錶,已經過了大約十分鐘。但是,那時戈特弗里警官覺得腦中有一個陌生的聲音對自己說:“你看到了不應該看的東西,一切忘記為好”。回到鎮上,他接受了三名外星研究者的逆行催眠。結果,戈特弗里警官真的是被外星人誘拐了。在美國,被誘拐的人都類似這位警官。但只有人們的證詞,沒有證據,不能確定有沒有外星人。

  外星人,始終是一個充滿誘惑的名詞。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詞,心裡便覺得很害怕,又覺得好奇。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讀有關外星人的資料。許多國家的研究者曾經被外星人嚇唬,從此就不敢再研究了。我為此感到可惜,為什麼不繼續研究下去,看看是否會有外星人,是否會有另外一個星球。我非常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如果有,將是人類的大發現。許多國家還不停地研究着,還是找不到答案。到了我長大后,我要把研究者還沒完成的任務接過手,研究出答案。並且要像祖國英雄“楊利偉”一樣,為祖國爭光榮,讓我們的祖國成為一個發達而又光榮的國家,令外國人羨慕。

  指導教師:蔡芝賢

您正在瀏覽: 做外星探索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外星探索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