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讓盧佳珂當老鷹,讓趙子琦做雞媽媽,剩下的都是可愛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了過來,雞媽媽連忙展開雙臂擋住了老鷹的襲擊,老鷹又撲了過來,雞媽媽帶着雞寶寶們趕緊一躲,讓老鷹撲了個空,這一回,老鷹差點摔了一跤呢!老鷹左沖右撲怎麼捉也捉不着,但是老鷹還不罷休,又重新想捉小雞的辦法。他說:“太累了,休息一會兒。”雞媽媽也說:“孩子們,休息一會兒吧!”雞媽媽和小雞剛坐下,突然,老鷹又猛地撲了過來,這回老鷹的收穫可真不小,一下子捉隹了五隻小雞。 

  遊戲結束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

  洛陽市吉利區第一小學三(1)班 吳海文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一天,我和張怡、項英、黃灧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是雞媽媽,張怡、項英是小雞,黃灧是老鷹。遊戲規則是老鷹捉到誰誰就是下一個老鷹。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開五指,真的就像鋒利的鷹爪一樣,氣勢洶洶的向我們撲來。我連忙張開雙臂阻擋,就像老母雞張開雙翅一樣,保護着“小雞”。“ 老鷹”見我防守嚴密,就想繞開我,她一忽兒奔東,一忽兒奔西,兩隻“小雞”一個接一個的抓着我的衣服,靈活地躲閃着。為了保護好“小雞”,我勇敢的迎上去,拼力阻攔這隻“窮凶極惡”的“老鷹”。忽然,一不小心,掉在尾巴上的項英躲閃不及,被抓住了。可是,我們反而笑得更歡了,很快調換角色,又開始了新的遊戲。

  那天,雖然我們人不多,但是我們卻玩得很開心,很痛快,直到天快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指導教師 姚興橋)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鼓樓小學二(6) 趙可

  哎呀!媽呀!不要抓我,你們一定會想,怎麼回事?這麼吵,告訴你吧,我們正在玩一個遊戲,叫做:“老鷹捉小雞”。

  老鷹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小雞,老鷹張開了它的血盆大口的嘴巴,是想吃掉肥美的小雞,老鷹伸開五爪,就要撲過去似的。雞爸爸伸開雙翅,蹦着威脅老鷹說:“如果你要趕我的雞寶寶,那我就跟你拼了。我自己渾身發抖,兩腿直哆嗦,眼睛閉的緊緊地。其他小雞們都“哇哇大叫”都往雞爸爸身後躲。老鷹撲過去,想抓住肥美的小雞,只見雞爸爸拽着老鷹的翅膀,不讓老鷹抓自己的雞寶寶,小雞趙泰宇猛抓住老鷹的翅膀,老鷹趁雞爸爸累的時候,老鷹抓住了四隻小雞。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就在大家歡聲笑語聲中圓滿的結束了。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老鷹捉小雞

   星期天,我和鄰居的小朋友到草地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當雞媽媽,鄰居的小朋友當老鷹,別的小朋友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飛快地撲向小雞,我迅速地伸開雙手擋住老鷹.老鷹左跑跑右跑跑,小雞在雞媽媽的照顧下左躲右閃,玩了好長時間都沒被捉到.老鷹憤怒了,生氣地走了,我正高興着,只見老鷹猛地撲過來,小雞尖叫,我來不及抵擋,一隻小雞被捉走了.我輸了,於是又重新安排遊戲角色.就這樣,玩到大家都累了才休息.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玩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們排好隊,一組接着一組的走到操場,我當“老鷹”。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老鷹”東蹦西跳,全神貫注,伸出鋒利的“爪子”,搜尋着目標,準備下手,而“雞媽媽”卻伸出雙手努力的保護着自己可愛的“小雞”。我右腳動了一下,他們走了一大步,我趁他們不注意,猛撲過去,“小雞們“嚇的哇哇大叫,我抓住了一隻“小雞”,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雞媽媽”傷心的哭了起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跳向左邊,他們也向左邊,連續好幾個回合,“老鷹”一隻“小雞”也沒有抓到。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做出一些搞笑的動作,等他們哈哈大笑的時候,我伸出鋒利的“爪子”猛撲過去,又撲到了三隻“小雞”,老鷹“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太好玩了,玩了半節課老師就叫我們回教室,同學們都覺得還沒有玩夠,下次再接着玩吧!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到院子里玩老鷹捉小雞。經過推選,我當兇狠的老鷹,?廷淼當雞媽媽,其餘的人當膽小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只見?廷淼左躲右閃,盡量不讓我捉住小雞,我想盡一切辦法也不能捉住一隻小雞,我想:“只能用絕招了,”然後飛快地向後跑去。還不等?廷淼反應過來,我已經繞到他們後面去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了一隻正在慌亂的小雞,遊戲結束了。 

  第二輪一開始,我就佔了上峰,小雞們也不甘示弱。正當遊戲進入到最高潮的時候,我突然被一塊石頭絆了一跤,“咚”的一聲摔在地上,雖然傷口很疼,但我還是忍痛站了起來。當小雞們放鬆警惕的時候,我突然捉住了一隻小雞。這時奶奶在樓上喊:“吃飯了”。我“噢”了一聲,就上樓去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呀!
查找更多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