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令我至今記憶猶新的事,它們像閃爍的星星,雖然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地懸挂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我就把它摘下來,與你慢慢欣賞它的美麗身姿。

  那是在我上3年級的時候,一個寒風刺骨的早晨,我忘記穿外套就去上學。到了學校,我的臉早已變得略顯蒼白,可是,再回去拿外套就會耽誤上學。沒辦法,我只得硬着頭皮走進教室。

  不一會兒,空中狂風大作,寒流獰笑着呼嘯而來,勢不可擋。望着窗外張牙舞爪的樹枝,我祈禱着:千萬別讓我出教室啊!可“天不遂人意”,第二節體育課的上課鈴不懷好意地打響了,同學們歡呼着,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向操場,無拘無束地玩鬧起來,只留下我一人默默地坐在教室里,一聲不吭,心中有種莫名其妙的苦澀……

  突然,一件可愛的粉紅色外套浮現在我的眼前,“冷嗎?快穿上吧!”我驚訝地抬頭一看——是班長!“那……你冷了怎麼辦?”我連忙推辭道。班長莞爾一笑:“我穿着毛衣呢!怎麼會冷呢?”我又找借口說:“這可是你最喜歡的衣服啊!我弄髒了怎麼辦?”班長忙解釋道:“怎麼會弄髒呢?就算不小心弄髒了,洗洗也就好啦!”說完,班長把那件溫柔的外套輕輕地披在了我的身上,又嫣然一笑,說:“快穿上吧,我們一起去玩,好嗎?”“嗯!”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晶瑩的珠兒落到了我的嘴裡,沁人的甜。班長擦乾我的淚水,半開玩笑地說:“愛哭鬼,再哭可就玩不成了哦!”

  我聽了,連忙把外套穿上,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一下子變得好暖,好暖……

  現在,班長早已轉學了,我記不起她的樣貌,但她那甜美的笑容卻永遠鐫刻在了我的心間,是歲月的修改刀無法抹去的深深回憶。

  四川遂寧四川省射洪縣太和一小學五年級:宋文羽

您正在瀏覽: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