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三年級時,我做了一個超級有趣的實驗。實驗名字叫做雞蛋落水。

  我是從《實驗百科》上看到的。書上說需要一個塑料瓶,一個雞蛋,一包鹽,水,一把剪刀。

  書上有實驗過程:用剪刀從塑料瓶變大的口剪起,剪成一個大口的瓶子,灌滿水,加入適當的鹽。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書上說用手把雞蛋從大口扔下去,雞蛋會受慣性作用下沉一小會兒,然後雞蛋竟然浮起來了,用手就可以拿到。

  我看完后,認為這既能增加我的科學知識,還能加強我的動手能力,真是兩全其美啊!

  我先找了個塑料瓶,又偷偷地拿了把剪刀,順便把鹽拿走了。

  我先用剪刀剪下了塑料瓶的頭,又灌滿水加了一點兒鹽。接着,我又把雞蛋放入瓶子中,可是,雞蛋去沉下去了。我並沒有氣餒,因為我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哪有人能隨便成功?那些科學家,作家,不也經歷了千萬次的失敗才獲得成功嗎?

  我又一次進行實驗,這次,我加了很多鹽。這次終於成功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我仍然記憶猶新。因為它使我明白了幾個道理:經歷困難才能獲得成功,不經歷痛苦的磨難,才能夠真正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