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忘記。因為那是用我的身體來記憶的,只要我低下頭,我就會看到它,想起它。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和我姐姐纏着我媽媽,要她帶我們去書城看書。我媽媽說我們兩個太淘氣了,怕惹禍,就說不帶。後來在我和我姐姐的死纏爛打的求饒下,我媽媽無可奈何,才帶我們去了,同去的還有我外婆。說是怕看不住我們倆。 

  到了書城,看到上上下下的電梯,我和我姐姐可高興了,我的淘氣勁又上來了。在我的帶動下,我們在電梯上來回的奔跑,嚇得我媽媽直喊“永琪,慢點,當心跌倒”,我心想,又不是第一次坐電梯,有什麼可擔心的,我才不怕呢。 

  可是,糟糕的事突然發生了。突然停電了,我只顧着奔跑,在電梯停下的瞬間,我仍保持着奔跑的慣性,繼續向前——我跪在了電梯上。沒事,我站起來,撣掉腿上的灰塵。這時,我媽媽終於找到了剛從電梯上站起來的我,她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我的小腿,我的左腿,有了一個三角形的傷口,皮肉都陷進去了——電梯的邊緣多鋒利啊,像刀子似的。我媽媽嚇壞了,連聲問我“疼不疼啊,不要緊吧?”這裡,我外婆沖了過來,連忙按住我的傷口,說“得趕緊送醫院”。我們坐上了三輪車,飛一般地向醫院衝去。到了醫院,我媽媽忙着挂號,找醫生。醫生又說,要做手術,打麻醉,我媽又嚇壞了——完了,殘廢了可就完了。等上了手術台,我緊咬牙關,一聲不吭。手術終於做完,共縫了5針。我媽媽看着我的傷口,批評我的話硬是忍住了沒說。 

  在我的腿不方便的期間,不管什麼地方,都由我媽背着我。我媽總說,瘦點多好,太累人了。就連上廁所、洗澡,也得靠我媽幫忙,我心想,都是我惹的禍,不然,我也和別的孩子一樣活蹦亂跳,想去哪就去哪多好,不用靠別人的腿。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十多天就過去了,拆線了,我照樣生龍活虎。 

  都說,好了傷疤忘了痛,我照樣調皮。但這件事我終身難忘,因為教訓刻在了我的身體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