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魔晶(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魔晶(9)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是啊。”雯雯略帶失望的說。 

  玲玲在這時本應該傷心,可是心情卻與實際相反,非常輕鬆。慢慢的,時間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去。玲玲突然說:“雯雯身上的紐扣不一定就是水晶夜明珠啊,你們再找找嘛。” 

  “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啊?”寧欣然一拍腦袋,恍然大悟地說。 

  於是,大家開始翻自己的口袋。玲玲還是若無其事的翻翻。結果竟翻出一顆透明的,閃着光的夜明珠。 

  “就是這個!”寧欣然大叫到。 

  眾人的目光轉移到玲玲手上。大家都感到奇怪,書是她找到的,水晶夜明珠也在她的口袋裡。玲玲急了,她對自己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懷疑,難道這是月亮女神暗中策劃的? 

  “對了,水精靈說月亮女神也知道她的弱點,我們就直接問月亮女神吧。”玲玲慌忙說。 

  大家都同意,又問如何讓水晶夜明珠發揮作用。寧欣然又開始翻書:“要讓發現者融入夜明珠去尋找答案。”沒辦法,玲玲鬆開來,夜明珠向空中飄去散發出更耀眼的光芒。玲玲感到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把玲玲吸進夜明珠里。 

  玲玲進去后,一位頭上戴着銀氈,批着古代妃子的衣服的女子微笑着面對着玲玲,半天沒開口。 

  突然,她說:“你就是玲玲吧,一位尋找我家密碼的魔法女孩?” 

  玲玲點了點頭。她又說:“那麼,你在夜明珠里繞一圈,我就告訴你我家的密碼。” 

  玲玲答應了。這看似不可能的事,讓人以為這是一個陰謀。她繞了一圈,見人沒影了,她垂頭喪氣。只見她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說:“可以了,你只要領着你的朋友到夜明珠里就可以到我家了。”接着,又一股力量把她吸回去了。 

  玲玲一回去就又把夥伴們一起帶進夜明珠。她們在夜明珠里飄着,不一會兒就到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魔晶(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魔晶(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