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這真是個奇妙又奇怪的題目!尋找快樂,有人問,快樂為什麼還要我們自己去尋尋覓覓呢?快樂難道不會自己撞上門嗎?那麼這就是那些每日都沉浸在痛苦,每日都看不到希望和快樂,找不到快樂方向人的問題了。錯了,大錯特錯,生活中的快樂怎麼會自己撞上門呢?真是異想天開……

  快樂可是個聰明的孩子,它們往往知道怎麼隱藏起自己,它們可不是痛苦那幾個傻小子,整天冒冒失失的,撞到別人也不曾道歉,留下別人痛苦。而那些痛苦的人怎麼辦呢?他們則更加消沉了,以為上天不眷顧不保佑他們,只留他們暗自傷悲,他們更加找不到快樂那幾個活潑可愛又機靈的孩子們了。快樂是永遠不會去眷顧黑暗的,因為黑暗太暗了,屬於光明的快樂,怎麼會和黑暗有所交集呢?他們害怕黑暗,那麼當然不會去接觸黑暗,他們最後會被什麼人尋找到呢?當然是那些善良身上充滿着希望和陽光的人了,因為快樂喜歡看到光明,喜歡去找到那些和他們趣味相投的人。那麼,那些人往往擁有的是更多的快樂,他們則會露出更加燦爛的笑容。明天, 也許更加燦爛!

  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吧,堅信快樂就會在不遠處等我們!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