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魔晶(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魔晶(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櫻,是你!太好了,我知道你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預知未來,你一定知道現在的情況,跟我去找夢女王吧!”玲玲那着急的樣子,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的,但是,我得帶上我的魔法兔子。”櫻櫻說。 

  “好,快點。”玲玲不想耽誤時間。 

  櫻櫻象風一樣回來了,還抱着一隻看似平常的兔子。玲玲知道,它比一般的魔法師強100倍。 

  玲玲念起了“掃描咒”左看看,右看看希望找到去夢女王家的路。突然,她看見了一條彎彎曲曲的路,很熟悉。 

  “是這條路!快走!”玲玲想起來了,拉着,噢不,拖着櫻櫻就走。 

  一路上,她們看到路人們在竊竊私語,好象在說夢女王的事。她們問了一個路人,才知道夢女王家裡總會丟東西,夢女王以為是小偷(魔法世界的小偷很厲害)就在門上加了道封鎖咒,一般的魔法少女進不去。 

  這可急壞了玲玲。櫻櫻沉思了一會兒,突然說:“也許我知道!”玲玲來不及想就被拉走了。 

  “我曾在魔法學校聽過,封鎖咒有很多種,有的聽起來很簡單可破解起來卻很難,有些封鎖咒聽起來難,可破解起來卻簡單就如幾代夢女王天生就會的‘夢娜雪蓮之美麗封鎖’就破解起來簡單。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夢女王就用的這個。”櫻櫻說。 

  “我知道這個的破解方法!”雯雯說完,玲玲就拉上櫻櫻走了。 

  “等等,夢女王可能學了其他的封鎖咒!”櫻櫻說 

  “不管啦,先試一試!”玲玲急切的說。 

  她們來到門前...... 

PS:“夢娜雪蓮之美麗封鎖”的破解方法是什麼呢?,後來又發生了什麼?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魔晶(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魔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