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魔晶(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魔晶(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精靈,你好,我想借一下你的水魔晶可以嗎?”歐陽純子說。 

  “你叫什麼名字?要水魔晶是吧,哼,又一個來送死的。”水精靈冷冷的說。 

  大家都驚呆了,水精靈擁有可愛的名字,性格卻冷冰冰的。水精靈變身了,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女子。 

  “我叫歐陽純子,我只是想借一下水魔晶而已。”歐陽純子說。 

  奇怪,當水精靈聽到歐陽純子這個名字的時候,水精靈驚訝了一下,隨後又恢復了以前的態度。這個動作只有玲玲看在心裡。 

  “歐陽純子是嗎?名字挺好聽的,那我就要看看你的實力怎麼樣。”水精靈停頓了一下,又說“有關我的事,你應該清楚。我可以活三十年,年齡最高。我的對手只有三個——城主、月亮女神和米路路,她們都知道我的弱點。你一個小毛頭,怎能打敗我?”水精靈說。 

  說著,水精靈手中出現了一個長方型的東西,那個東西突然變成了一個大泡泡,泡泡把寧欣然她們帶到了門外,門隨即關上了。 

  “對了,我在‘櫻蘭之國’留了一套別墅,我們可以先在那休息一晚,第二天我們到城主那兒問問吧。走!”寧欣然說。 

  寧欣然把夥伴們帶到了她的家。她們興奮極了。 

  晚上,玲玲睡不着,走出房間,來到小花園裡,在中央的小鞦韆上坐下了。天上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悶熱的空氣帶來了几絲風,有些涼意。玲玲想着:為什麼水精靈知道歐陽純子的名字后,會有那種反應?她的弱點又為什麼只有幾個人知道,這之間藏着什麼秘密?就這樣,玲玲帶着問題回房間了。 

  第二天,她們出發了。來到一個城堡一樣的大房子前。玲玲敲了敲門……

您正在瀏覽: 尋找魔晶(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魔晶(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