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魔晶(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魔晶(1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回到寧欣然家裡,一起走向寧欣然的房間,開始思索火森林的地方。 

  “誒,為什麼問題總是纏着我們呢?”寧欣然說道。 

  玲玲坐在桌子前,閉着眼睛,按着魔法穴(現實世界的“太陽穴”)思考着。突然,她想起一件事,對大家說:“魔法學校的心理系的老師告訴我,只要自己發自內心的想要去火森林,就一定能去!” 

  於是大家雙手合十,心裡默默地想着。 

  她們慢慢飄起,飛向火森林。不一會兒,就緩緩落下。玲玲她們非常高興(除歐陽純子),因為對於火神,她們只知其名,不知其人。 

  她們走向一個豪華的宮殿,大門慢慢打開,走出一個女子,很漂亮的女子。 

  “莫非,您就是火神?”玲玲小聲的說著。 

  “恩。”女子(以下稱為火神)輕描淡寫地說。 

  “媽!”歐陽純子親昵地撲過去。火神笑着接住了她。 

  “額(不知所措)……請問能借一下火魔晶?”寧欣然說。 

  “可以,請在大廳等候。”說著,火神把玲玲等人領進大廳,走了。 

  過一會兒,她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個火紅的魔晶。 

  玲玲等人接過火魔晶,就走了。 

  她們把夢女王的夢魔晶,火神的火魔晶,水精靈的水魔晶鑲嵌在星之魔杖的五角星上,再使用劍魔咒刺向水晶魔杖的水晶。雯雯出來了,而水晶魔杖卻變成灰散開了。水晶魔杖徹底毀了。這代價並不多,但是魔法世界中的水晶可是稀有的,就這樣毀了,大家不免有點傷心 

  就這樣,大家各奔東西。 

  感謝各位觀看!落幕。

您正在瀏覽: 尋找魔晶(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魔晶(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