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魔晶(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魔晶(10)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玲玲敲了敲門,門開了一點,一個童女般的小女孩探出頭,問:“你們是誰?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我是玲玲,她們是我的好朋友。來找月亮女神詢問水精靈的弱點。”玲玲回答到。 

  “哦,請跟我來。”那個“童女”說。 

  玲玲她們跟着“童女”來到了大廳。月亮女神正在彈古箏。此時,月亮女神換上了一件旗袍。 

  “你們先坐下,我回房間更衣,馬上回來。”月亮女神站起來緩緩說道。 

  月亮女神走了,不一會兒,就回來了。她披着見玲玲時的衣服。她緩緩坐下。 

  “你們想知道水精靈的弱點是嗎?”月亮女神問。她們點頭。 

  “我這裡有‘火之力量’水精靈最怕火,‘火之力量’必須由歐陽純子來使用,因為她是火神的後代。”月亮女神要起身去拿“火之力量”。 

  她們的目光立即轉向歐陽純子。這是歐陽純子從水精靈家出來后不說話的原因。玲玲終於明白,水精靈當時驚訝是為什麼了。月亮女神回來了手裡拿着火球一樣的東西遞給歐陽純子,並把咒語“‘火之力量’啊,請顯現你真正的力量吧——消滅水( 火魔獸聚集)。”告訴歐陽純子。 

  她們又回到了寧欣然家。她們又開始找水精靈了。不一會兒,就到了。水精靈就在門口等着。 

  “又來拉,那好。開始吧。水之力量——水龍聚集!”水精靈召喚來了水龍——魔法界里,唯一一個用水聚集的水魔獸,也是最厲害的水魔獸。只有風魔獸、夢魔獸、火魔獸與地之能量才可以與它相提並論的 

  “‘火之力量’啊,請顯現你真正的力量吧——消滅水。”歐陽純子手抬火之力量,不慌不忙的說。 

  顯然,沒有半點用,水龍張開大口,向歐陽純子撲來。在這時,歐陽純子喊到:“‘火之力量’啊,請顯現你真正的力量吧——水魔獸聚集!”空中立即出現了從四面八方聚集來的火魔獸,口中噴出巨大的火焰,水龍立即應聲倒地,分散到其他地方。火魔獸也分散到原來的地方。 

  “我服輸,水魔晶給你。另外,我告訴你火神家在火森林裡”水精靈只好拿出水魔晶給歐陽純子,並順便告訴火神的住處。 

  “你怎麼知道我要找火神?”玲玲問到。 

  “我能預測未來,我怎麼不知道?”水精靈反問到。 

  “謝謝。”她們回答。 

  可是新問題又來了,火森林在哪兒呢?

您正在瀏覽: 尋找魔晶(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魔晶(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