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魔晶(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魔晶(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它在這個實驗室的附近約200公里,但是進去還要密碼,密碼的來源嘛,我也不知道。”寧欣然說。 

  “噢耶!我的朋友有救了!”米櫻激動地叫起來。 

  “還沒完呢!密碼呢?你們在這說,就像沒有我們似的,介紹一下嘛。”玲玲終於說話了。 

  當米櫻轉過身去,看見玲玲、雯雯和魔法兔子一臉的不高興,有點害怕,畢竟有了朋友還可以絕交嘛。 

  “好好好,她叫寧欣然,從小和我玩耍,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也是媽媽的好助理。很活潑。是我的知心。”米櫻說“噢對了,有誰知道密碼呢?城主又為什麼改名呢?” 

  “剛來了一個花迷城主,對花很重視,認為‘魔法城’這名字太土,就取了個帶有花的城名。”寧欣然解釋道。“知道密碼的人,跟我一起離開了那座城市,住在荷花池荷花公園附近。”(荷花公園就在夢女王家附近) 

  “哦,還得回去啊!寧欣然,要不你和我們一起走吧,估計晚上做預知夢也能夢到今天。”玲玲說。 

  “好啊,非常願意為你效勞哦。”寧欣然說 

  她們走出米路路的實驗森林,飛向荷花公園,商量着往哪兒走。 

  “不如我們分頭找,玲玲去東邊,米櫻去西邊,我去南邊,北邊就不找了,那兒是夢女王的家。5分鐘後集合,在這裡集合。”寧欣然提議到。 

  “OK,解散!”雯雯說。 

  5分鐘以後,她們集合了,各個都喘着粗氣(除雯雯),米櫻手裡還拿着一張紙。 

  雯雯問道:“大家有收穫嗎?” 

  “有有有,在荷花公園的西邊.....50公里......有一戶人家.....她知道。”米櫻一邊喘氣一邊說。 

  “那走吧,站着幹什麼?”魔法兔子催着說。 

  PS:後來怎麼樣了?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魔晶(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魔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