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直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這不是失去,因為,我未曾擁有過。 

  那個陌生的街角,我第一次找到了安靜。 

  我總會聽見靈魂在掙扎的聲音,我突然想要奔跑,去追逐飛機,哪怕很累很累, 

我也無所謂。 

  <1> 

  你突然叫我姐姐,親切的叫着。 

  我坐在電腦前淚流滿面。是的,孩子我想你了,雖然我只跟你見過一面。 

你只是個在現實生活中我見過的一個陌生的妹妹,你在電腦前不停的輸入,姐姐我想你了,姐姐你去哪裡旅行啊?我們可以一起去呢。姐姐我最愛吃蘋果了,我想你真的跟我們親愛的作家落落一樣,可以把蘋果當飯吃的一個女孩,可是,你又是多麼讓人心疼的孩子。 

  <2> 

  鄰居家的大哥哥,大姐姐經常說我多麼可愛,多麼優秀,多麼堅強的一個女孩。 

  可是,你,一個我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妹妹,你讓我心疼了,你知道我有多麼恨你,當我看見鳥兒我彷彿看到了你,我哭了,好傷心,好傷心。我曾經做出勇敢的決定,不在想念你,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安她們說好久沒看到我笑了,恩,我是不是從此以後不會在笑了。 於是我跟着你一起幸福了起來。 

  <3> 

  我想我要去追尋最勇敢的幸福了,看見綠光的人一定會得到幸福哦! 

  如果你牽彩色風箏你會不會忘記站在你身後的我。 

  這個世界很小,我們總有一天會在相見。你是,我生命中一道很美的風景吧,妹妹,對不對? 

  你叫我不要難過,因為其實你一直都在。可是,我還是泣不成聲。 

  那一天 ,花兒都謝了。 

  那一天,魚都哭了。 

  轉過身,才發現你在不遠。你在微笑吧,要快樂。 

  ——此文獻給在現實生活在結識的妹妹,祝願她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直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