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上了一堂有趣的課,非常“特殊”的一堂課,這節課的過程就像與老師一起做遊戲一樣。

  老師 與我們一起展開了一個小小的活動熱身,把我們的腦筋轉了轉,思維變靈活了。我心想;這也太容易了吧!

  正式的活動開始了,我們心裡都很激動。一開始老師拿來了一個盒子,老師讓我們猜,這個禮物是什麼,我立刻想 這會是什麼呢!是很大的東西 , 還是一件很小的呢!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起來,有的說是精緻的小本子,有的說是糖果,有的說是鬆脆的餅乾,還有的說……大家各置一詞,爭得不可開交。這時老師打開了盒子,拿出來與眾不同的兩瓶水,我們既失望又吃驚,失望是為什麼不是好吃的吃驚的是 老師到底要幹什麼呀!這時我們的好奇心又沸騰起來,我想;有什麼與眾不同呢!顏色?味道?分量?不知道其他同學找到與眾不同的答案沒有。老師開始說話了,他叫了兩位同學上去品嘗品嘗然後做做表情。

  第一瓶水是馬興童上去品嘗的,他先小小的添了一口,非常的警惕,然後又喝了一大口,笑了笑,舔舔嘴唇。老師讓我們猜是什麼水,有人說是糖水,有人說是蜂蜜,有人說是醋,也有人說是醬油……各抒己見,不分上下,各有各的精彩,老師讓馬興童說了結果,是糖水猜對了的同學都非常振奮。

  第二瓶水老師請了我們班的表演大王——周定宇上台表演, 他開始以為好喝就喝了一大口,結果剛一喝進去就要吐了一樣,憋了憋嘴,搖了搖腦袋,大家又開始爭論起來,有的說是白開水,有的說是白醋,有的說是苦水……你一言我一語爭得不可開交。老師又叫了兩位同學上去品嘗 他們上去都是用嘴抿了很小的一口,憋憋嘴,最好三個同學異口同聲的告訴了我們是白醋。

  不知不覺一節課很快就要過去了,最後我們和老師交流了我們的感受,讓我們上了一節既開心有趣也收穫重多的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