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我要它干很多事情,我要讓它每秒一千米的速度把整個街道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我要讓它用心靈美化器,把小偷的心美化,無論何時、都能看見小偷幫助別人,而不是偷東西。我要讓機器人給每個人自我防護器,當地震來臨時,人們就可以毫髮無損。我要讓它用信心器給失去信心的人找回信心,讓它們不再失落、自卑。我要它給我變出一對翅膀,我要去看那美麗的銀河、我要去看八大行星、去看牛郎幟女。我還要帶一顆星星,讓同伴欣賞,我要讓機器人給貧窮落後的人,受到高等教育,讓它們現在的生活跟我們一樣。一切的、一切的,都是一個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實現我的夢想。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我要它干很多事情,我要讓它每秒一千米的速度把整個街道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我要讓它用心靈美化器,把小偷的心美化,無論何時、都能看見小偷幫助別人,而不是偷東西。我要讓機器人給每個人自我防護器,當地震來臨時,人們就可以毫髮無損。我要讓它用信心器給失去信心的人找回信心,讓它們不再失落、自卑。我要它給我變出一對翅膀,我要去看那美麗的銀河、我要去看八大行星、去看牛郎幟女。我還要帶一顆星星,讓同伴欣賞,我要讓機器人給貧窮落後的人,受到高等教育,讓它們現在的生活跟我們一樣。一切的、一切的,都是一個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實現我的夢想。

  二年級:於天星

回目錄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600字

多功能機器人 

  說起我想發明的東西,還是一個機器人了。每天看到爸爸媽媽那麼忙碌地做家務,我多麼想幫他們啊!可是讓有的活我一點也干不好。現在我的願望就是發明一個機器人,來為他們分擔,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機器人吧。 

  在每天早晨,你先按一下遙控板的按扭,機器人就會馬上來到你的房間詢問:“主人,今天您有什麼事?讓我來為您快速完成!”如果在星期天,你想出去玩的話,只要按下遙控上的綠色按鈕,機器人就會像變形金剛一樣變成一輛豪華型的汽車。車上的設備非常全面,有熒光地圖,可以知道你現在的位置,還有四個鍵能控制上、下、左、右的方向。如果你想快一點的話還可能加速,車子會伸出翅膀飛上天空,和飛機的速度一樣快,不一會就到達你想去的地方。這時,你下了車,機器人又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和你一想旅遊,如果遇到壞人,機器人還會自動報警呢! 

  哦,對啦,忘記介紹它的外形了,它的頭上裝有四台攝像機,可以觀察前、后、左、右的情況。它的身子是用一種特殊的混泥土做成的,非常的堅固,碰到什麼東西都不容易撞壞。它的腿是用幾個輪子做成的外形可愛極了。 

  你可能會問,如果機器沒電了突然“罷工”怎麼辦?其實你並不用擔心這一點,它的胸前有一個小小的發音器,像一顆糖的大小。如果電到警戒電量了,頭上的警報器會發出刺耳的聲音,然後,機器人也會用洪亮的嗓子說:“主人,我快沒電啦。 

”然後經過你的允許后,去喝一杯水,電就充足了,機器人也昂首挺胸繼續工作了。 

  怎麼樣,我發明的機器人可愛吧,我把它介紹給你,你喜歡嗎?
回目錄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400字

  如果將來我成為一名發明家,那麼我將要發明一個多功能的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是由電腦芯片和一本電子書及一台對講機組成,它的功能要很多,它首先要會說話,會走路,這樣我就很容易和它交流。其次還要有能輔導孩子學習的功能,當家長因為工作忙碌不能輔導孩子學習的時候,這個機器人就會代替家長,幫助檢查作業、聽寫單詞等,這樣不但會讓一些學習不太理想的孩子成績迅速的提高,還會減輕家長的負擔。它還要會做飯、做家務,這樣就會幫助媽媽很多忙,讓媽媽也輕鬆快樂一些,而不必每天為了這些家"物"事增添煩惱。它還要有辨別是非的能力,通過聲音來辨別好人和壞人,這樣在我單獨在家的時候,就不會受到壞人的威脅。給我一種安全感。 這個機器人還要有翅膀,能"向"飛機似的自由的飛翔,我還會坐在機器人的肩膀上,手拿遙控器,帶着我去我想去的地方,這樣就會減少汽車等交通工具對環境的污染和破壞。 這就是我心目中未來機器人的樣子,我要努力學習,快快長大,爭取早日實現我心中的夢想!

回目錄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400字

多功能機器人 

  最近,陳教授“發明”了一個機器人,名叫多功能機器人了。我想大家一定看過多啦A夢吧!我發明的機器人個頭就跟多啦A夢個頭般大。兩隻眼睛圓溜溜的,像兩個會動的小足球,而且它的眼睛很大,可以看清楚萬事萬物。比千里眼還要厲害3倍。它的手可以伸到一億公里遠,它的腳是兩個籃球做的。走路非常快,一分鐘可以從深圳走到埃及。這種機器人的電很多你不用為它沒電而發愁。大家都搶着買。 

  多功能機器人的本領還有很多呢!就讓我來幫你講一講吧。假若你很想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卻沒有車到那裡。你就可以按一下多功能機器人頭頂上的黃色按鈕。它就會出來一個菜單,你只要輕輕的用筆點一下你想去的地方。它就會變成車載你去如果你的孩子有功課不會它就會變成一個電腦,你只要把不會的題寫上去,它就會把你教會。如果孩子哭了,它就會變成一個彈力球。小孩坐上去它就會彈起來,小孩就會笑起來。 

  如果我真的發明了這種機器人,那我真的很開心!
回目錄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100字

  我長大以後,要發明一個可以幫清潔工人掃地的機器人。

  它頭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你一按,機器人就會飛快地幫你掃地。它的腰部有一個綠色按鈕。只要一按,機器人就會幫你擦窗戶、擦桌子。

  如果你晚上睡不着覺的話,它就會輕輕地唱着動聽的歌謠,直到你睡着。

  早上,他會叫你起床。如果你不起來的話,它就會扯走你的被子,並朝你噴水。

  你說,我的小機器人好不好?

回目錄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700字

多功能機器人

  秋天的一個下午,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滿地的落葉在飛舞,清潔工剛把落葉掃凈,一陣風吹來,又落了滿地的樹葉,清潔工只得又返回去清掃。一輛輛汽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留下的汽車尾氣熏得我暈頭轉向。看着看着,我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要是有能清掃馬路並把汽車尾氣和廢氣變成氧氣的機器人就好了。 

  於是我開始研究這種機器人了,經過多年無數次的失敗,功夫不負有心人,2021年的一天,已成為發明家的我終於實現了理想,造出了這種機器人。 

  機器人有人類一樣兩隻明亮的大眼晴,有耳朵,及大大嘴巴,可就是沒有鼻子,機器人沒有鼻子是因為它不需要呼吸。如果讓機器人開始工作,只需輸入設計好的程序就行了。它用嘴把廢氣吸進肚子里,經過機器人內部的轉換系統,就可以變成清新的空氣了。 

  別小看這機器人啊,它還有清潔功能、自動修理功能。按一下遙控器的自動清掃功能,它的左手變成垃圾斗,右手就伸出一把掃帚,把地上的落葉、紙片掃到垃圾斗,再把垃圾倒入背後的桶里。桶里的垃圾經過機器人的處理后變成它需要的電能。 

  再讓我告訴你它是如何自動清理的吧,當機器人出現故障時,只需按一下它的修理功能, 機器人的左手變成螺絲刀,右手變成鉗子,把自己有毛病的零件拆下來,幾分鐘機器人可以修好,然後完好無損地把零件裝到原來的地方。 

  這種機器人還有很多功能啊,在家裡它能幫主人幹家務,比如:做飯、整理東西、垃圾分類,最奇妙的是它還能幫助主人給孩子輔導學習呢。 

  有了這種多功能機器人,天空變得越來越藍,大樹變得越來越壯,小草變得越來越綠,孩子們的學習變得越來越好 。人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回目錄

多功能機器人作文300字

多功能機器人 

  在二十二世紀里,將會有一種多功能的機器人,他們可厲害了,什麼都能幹,比一個大人還厲害。下面我向你們介紹一下這種機器人吧! 

  它們是家裡的保姆,他們會照顧嬰兒,煮飯,拖地,而且還會洗衣服,洗碗等家庭工作。它們是交通工具,一到暑假,它變成飛船載全家人一起去太空玩,變成輪船帶大家去探險,變成汽車帶小朋友去各個地方旅行。他們是學習的好幫手,當你寫作業時,它會站在旁邊,幫你檢查作業,當你做錯時,它會閃亮紅燈,示意你錯了,需要改正,如果你不會做這一道題,你可以問機器人,但你是馬虎不會,機器人就會不出聲,如果真正不會,機器人才會教你。休息時,它們是你的好夥伴,陪你玩耍,說笑話,一到學習時間才立刻叫你去學習。 

  小朋友們,你們說,這種機器人好嗎?我說很好喔!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掌握科學知識,來創造這種機器人吧
查找更多多功能機器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