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我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放寒假啦!有一首流行歌曲唱得好啊: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經過期末考試緊張的複習,生怕考砸了的緊張心理,在快樂的寒假裡終於可以得以解脫了。 

  平時上學的日子裡,我每天早晨必須六點四十五分起床,因為還沒有睡醒,所以不管做什麼事都是迷迷糊糊的。吃早飯倒沒有關係,干其他事可就麻煩了,稀里糊塗不是把紅領巾系歪了,就是使扣子上下錯位了……弄得我手忙腳亂、手腳無措。現在解放了,我可以到八點十五分醒來,然後,懶在床上,悠然自得地看起電視來,媽媽也不會管,等到我電視看厭了以後,我就起床,一看手錶已經是第二節課了。 

  平時上學的日子裡,我每天晚上都得飛快地寫作業、檢查作業,生怕家庭作業做不好,明天去挨老師的批評。然後在媽媽的催促聲中,九點以前準時上床睡覺。現在可好了:每天作業只需要做到四點三十五分就可以休息了。到了五點還可以看我最喜歡的電視:《暴丸小子》、《雷速登閃電衝線》。而且,晚上電視連續劇想看到幾點就看到幾點,哪怕看到十點也沒關係。以前,我一個星期只能夠玩半個小時電腦遊戲,也算很滿足了。現在,過三天就可以玩一個小時的遊戲。 

  比一比,過寒假真幸福呀!幸福得讓人舒心,開心,放心…… 

  指導家長:錢愛娣

您正在瀏覽: 放假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