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假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啦..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卷子也發下來了....沒關係啦---反正有答案啊,而且能放26天的假還怕什麼卷子呢? 

  放假啦放假啦..... 

  其實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累啊.從小學開始星期六星期天就要補課,初中更別提了,英語.數學.化學.物理門門競賽都得學,不管願不願意!暑假寒假別人玩得開心時,我們卻在悶熱的教室里補課....可是我們能有什麼怨言呢?老師們辛辛苦苦地來教我們,還盡量降低補課費...我們都知道老師這麼做是為了我們好,可是真的好累啊!我們才多大呢,就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我記得中考前我一直期盼着中考,因為有人說高中很輕鬆,老師都不怎麼布置作業,也不怎麼管....現在覺得那真是個幼稚的笑話.我終於懂了:要做一個好學生,不管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都得背負着比別人更重的包袱,承擔比別人更大的壓力..... 

  有什麼辦法呢?我是一個學生...我要為了我的理想.我的父母.我的老師.我的母校.我的一切去奮鬥..... 

  可是我真的好累啊.....

您正在瀏覽: 放假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啦.. 暫無評論